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只蝴蝶”庞龙飞进乔军音乐会

2009年06月1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歌手庞龙是乔军的好友。正逢乔军举办2009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庞龙将带着他的两只蝴蝶于6月30日飞进西安音乐厅,作为嘉宾亲情演唱。

  “兵马俑—2009中华情乔军全国巡回独唱音乐会”6月30日西安站即将震撼上演。

组委会将以强大的制作团队,打造一场视觉、听觉、感觉的多方位顶级音乐体验。届时,央视、新浪、搜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纸、杂志等将全程报道令人瞩目的年度音乐盛会。

  据悉,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早前曝光的李丹阳、白雪、陈思思、耿为华、金波、吴兢、俞子正等明星外,秘而不宣的又一神秘嘉宾昨日终于浮出水面,通俗民星庞龙将亲情助阵,乔军和庞龙将联手倾力献唱,6月让你热到极限。

  届时组委会表示:“音乐会现场全力确保坐在不同位置的观众都能听到最完美的音质效果” 。这将是一场不注水的音乐会,无论是音乐本身还是灯光、音响、舞台设计,都将成为内地音乐会历史上的经典。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