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手机小说《天使之恋》上银幕 模特佐佐木希主演

2009年06月15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身着高中制服的佐佐木希
身着高中制服的佐佐木希

   搜狐娱乐讯 继《恋空》和《红线》之后,又一部在女高中生中大红大紫的手机小说《天使之恋》即将被搬上银幕。影片由二十一岁的平面模特佐佐木希主演,寒竹百合执导,预定今年冬天公映。

  《天使之恋》讲述十七岁女高中生理央因为饱受创伤而不再信任他人,然而与三十五岁大学讲师的邂逅,令她重拾爱的能力,获得重生。小说在手机网站发表期间,浏览量过1300万,大大超越了《恋空》(600万)和《红线》(800万)。

小说汇编成书出版时,初版就印了50万册,相当畅销。

  饰演理央的是少女时尚杂志《PINKY》的当家模特佐佐木希。她去年初登大银幕,参演了幻想喜剧《变身西藏》。虽然佐佐木在表演上经验尚浅,但制作方却相当看好她。制作人梅村安表示:“她有一种吸引人的力量,漂亮的大眼睛流露出坚强的意志。简直就是主人公的化身。”

  佐佐木希的角色曾遭遇强暴、流产,做过援交女孩,后来又陷入命运的恋情,复杂的经历加上细腻的心理使之很难把握。初次出任银幕主演的佐佐木不乏自信,她说:“对于演技,我不懂地方很多,但理央克服伤心往事积极面对生活的地方能引起我的共鸣。现在我满脑子都是理央的事情。”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