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罗志祥发誓未整过容:长针眼长出双眼皮(图)

2009年06月15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裸聊风波”刚刚平息,最近,又有人爆料帅气的罗志祥竟然也是“人工制造的”,而且好事者还把罗志祥先前的照片跟现在的照片贴出来进行一对一的对比,其中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小猪由之前的单眼皮变成了如今的双眼皮。有人还戏称,单眼皮的小猪长得很像“傻根”王宝强。面对质疑,前晚深夜空降山城“盖世群音”百事乐队大赛西区总决赛现场的小猪显得特别无辜,可能是急于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居然举起右手对媒体记者“发誓”:“我可以保证小猪从来都没有整过容。”

  那么双眼皮又是怎么来的呢?看到记者打破沙锅问到底的决心,小猪透露,他的眼皮之所以从单变双,是因多年前左眼长针眼,痊愈后竟变成双眼皮。他说,由于一只眼睛单一只眼睛双,看着会怪怪的,于是在妈妈的帮助下,自己只好每晚用胶带和胶水粘右边眼皮,粘了一年多竟然也变成双眼皮了!他强调自己绝没骗人:“不信大家可以回家试一试,这是个很好的方法哦。”

  喜欢看《康熙来了》的观众可能都知道,在节目中,有很多男星都被当家主持小S占过便宜,比如周杰伦被她强抱,吴彦祖被她摸胸,飞轮海的汪东城被她宽衣解带,还有陶喆吴建豪也没能逃出她的魔爪,于是很多被揩油明星的粉丝都有些气愤了,觉得小S太“色”,人品不好,一些粉丝还发出了罢看的呼声。

  罗志祥是小S的好朋友,不过他同样难逃被揩油的命运,不但被小S袭胸,而且还在节目中被强迫玩激吻游戏。前晚,问及小猪遭遇到如此多的“非礼行为”有何感受,他坏坏地笑了起来。他表示,其实小S在节目中开玩笑都是跟她很要好的朋友,自己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好尴尬的,大家都是玩玩而已,好朋友无所谓,“而且她也没敢真的激吻我,只是做做样子而已”。

  他说,小S主持节目,也是为了给观众带来快乐和开心,开心最重要。而对于一些人对好友的批评声,小猪说自己要打抱不平,“不管怎样,我是很欣赏小S的,我一定为她撑腰的,大家莫欺负她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