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回“娘家” 杨雪分析林娥“冷热”

2009年06月15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雪

杨雪

柯蓝、杨雪、张恒、黄志忠主创合影
柯蓝、杨雪、张恒、黄志忠主创合影

  50集的史诗巨片《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央视双套播出后,一路高奏收视凯歌,其呈现出的精湛的综合实力,更被媒体评为是一部“主旋律剧的巅峰力作”。日前,导演张黎率众演员回“娘家”来到南京,为江苏卫视等四家卫视的播出造势。在发布会上,对于剧中人物被评出彩冷艳的林娥,饰演者杨雪也对这个人物做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分析。

  杨雪饰演的林娥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是一个承上启下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她从最开始被立青误伤与其结缘,到后来因为信仰而嫁给瞿恩,最后在瞿恩牺牲后与立青的结合,情感路上颇为曲折,也成为剧中的一个亮点。杨雪称林娥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她虽然可能不是瞿恩和立青最深爱的那个女人,但她却是剧中男人愿意娶为妻子相守到老的女人。“我觉得林娥并不像很多人评价的那般冷艳,她是一个很热情的女人,但因为她的特长和工作让她必须收敛自己真实的情感。比如,她对于立仁的追求就体现出了自己非同一般的冷静,而面对自己倾慕的瞿恩时,她的主动和热情又恐怕是那个年代中的女孩所少有的。所以真实的林娥是热情的,她所展现的冷漠是不得已和必须保护自己的方式。”

  在发布会结束后,剧组一行人又录制了江苏卫视的访谈节目《人间》,畅谈人物细节和拍摄花絮,杨雪在节目中称,林娥最后选择立青是一种对信仰的坚定和选择,如果换做生活中的自己,面对剧中的三个优秀男人就会有些贪心了,“他们都太优秀了,要是生活中,我三个都想要。”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