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甄子丹片酬友情价 熊黛林不捧城城场

2009年06月15日0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作者:乔礼 曹磊
《叶问2》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出品人之一黄百鸣发布会结束后合影。
《叶问2》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出品人之一黄百鸣发布会结束后合影。

《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叶问2》女主角熊黛林在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

主演甄子丹出席《叶问2》媒体见面会。
主演甄子丹出席《叶问2》媒体见面会。

《叶问2》导演叶伟信正回答记者提问。
《叶问2》导演叶伟信正回答记者提问。

  电影《叶问2》新闻发布会今天上午在上海举行。香港东方电影董事长黄百鸣、《叶问2》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出席发布会。该片将于7月开机,剧组已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李小龙的合适扮演者。熊黛林则表示由于时间紧迫,无暇捧场郭富城的电影。

  李小龙海选万人挑一

  电影《叶问》的结尾,李小龙只是以一张照片的形式“一晃而过”,而这遗憾将在《叶问2》中得到弥补。据导演叶伟信和投资方的介绍,一场“寻找李小龙”的活动将于近日在河南郑州展开,剧组很有可能是万里选一。片中的李小龙将会有两个年龄段的重头戏,扮演者均将由海选产生。叶伟信现场还表示,李小龙的出现不是噱头,因为需要为《叶问3》做淮备。

  甄子丹态度谦和 续集片酬无大涨

  由于《叶问》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番接拍《叶问2》,主演甄子丹的片酬是否水涨船高?对此,出品人之一黄百鸣笑称,由于和甄子丹的关系好,他给自己开出的价码是折后的友情价。“子丹的片酬在《叶问》之后就厉害了,找他拍戏的人多得推都推不掉。但是他还是很给我面子,没有加我太多。”

  对于媒体询问自己与梁朝伟的比较,甄子丹谦逊地表示,自己很欣赏梁朝伟,也会从他电影中偷师。“梁朝伟拿影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表演。”而他更担心的是自己的身体状况。“我的右肩拍打戏无法抬起,希望能解决身体的问题。”

  熊黛林看重内心戏 无暇顾及郭富城

  被问及明日是否会为郭富城的《白银帝国》首映捧场时,熊黛林表示,记者会后便会离开上海,没有时间去捧场。“我现在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叶问2》剧组,其他的剧组的事情都不了解,也不关心。”

  对于之前《叶问》中的表现只是个“花瓶”之说,熊黛林则以微笑应对,称不介意任何称呼,并透露《叶问2》里面有更多内心的戏,希望观众能看到她内心有所想。对于演技的学习,她则表示“只可意会,不可言传”。而她还谦虚地称,在剧组期间,无论是从演员还是其他工作人员身上都学习到了很多。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