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揭秘《风声》:裸戏差点逼疯李冰冰(图)

2009年06月15日09: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王振国
“双姝”周迅和李冰冰当天以同色系礼服亮相,没有不和新闻,感觉很和谐。
周迅和李冰冰当天以同色系礼服亮相,感觉很和谐。

  昨日,谍战片《风声》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陈国富、高群书携众主演首次集体亮相,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均现身说“戏”,为影片造势。

  当天发布会声称要“传奇全公开”,现场展示上百张剧照,并揭秘部分剧情。作为各方间谍逼供、斗智为主题的影片,主创们表示,无论是戏里戏外都是“痛并快乐着”,其中最令人震惊的是高群书突然爆料李冰冰在片中有“裸戏”。

  周迅看见绳子就哭

  主演们现场透露片中有不少酷刑折磨的戏份,纷纷向导演诉苦,一偿拍摄数月来的夙愿。尤其两位女角周迅、李冰冰拍摄受刑的经历特别令人难受,老辣如王志文也找陈国富倾诉内心的难受,因为王志文在片中对几位主演均施以酷刑,角色狠毒一面令人不寒而栗。“戏精”周迅当天也当众诉苦,表示自己拍的时候情绪走得比较极致,甚至看见戏中自己受刑的绳子就哭。

  李冰冰全裸半裸还是谜

  早前传出李冰冰在《风声》片场酒杯不离手,把自己逼至疯狂状态,昨日她想逼疯自己的原因终于揭晓。陈国富透露,李冰冰在片中有裸体演出,剧情是她的角色遭到“当众裸露”这样特殊的逼供方式:“冰冰角色的个性是讲究自己的人格和面子,所以针对她的酷刑就是让她在大庭广众之下面对人群。”

  不过这段演出是正面还是背面,是全裸还是半露,当天仍然保密。陈国富表示,为了让李冰冰的状态出来,这段场景拍了两小时的胶片,最后只会剪出3分钟的戏,耗片比可以说是一个“王家卫的比例”:“老板发短信来安慰我,让我集中兵力从冰冰身上榨出火花来,现在应该是做到了。”

  为完美不断超支

  在开拍之前《风声》号称“预算无上限”,后来传出成本超支的传闻,当天陈国富揭露了真实的情况:“实际上我们的成本到拍摄后段是不断地失控,最后超支得很离谱。主要原因是拍摄进度慢,我也想过把进度赶回来,但没办法,你要演员的表情达到你所要求的完美,实在没有办法计算。”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