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月上海开机 《叶问2》全国找寻“李小龙”

2009年06月15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去年由甄子丹主演的《叶问》获得了不错口碑,甄子丹也由以往的全武打形象转为文武双全的演技派,该片在香港票房更是大获全胜,于是《叶问2》的拍摄备受众人期待。昨日,由《叶问》原班人马打造的《叶问2》,在上海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初在上海正式开拍。当日,由导演叶伟信、制片人黄百鸣、甄子丹和熊黛林组成的《叶问》主创全阵容出席了启动仪式。

  ■黄百鸣儿子操刀《叶问2》剧本

  关于叶伟信的《叶问》和王家卫的《一代宗师》的双片之争已经说过很多次,如今《叶问2》已经开拍在即,而《一代宗师》的上映还是没影的事,两片无意对决,但是媒体就是喜欢比来比去,于是黄百鸣再次对大家表示,“良性竞争是好的,其实我们都非常期待看到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相信他会拍得很好。”黄百鸣透露《叶问2》的剧本将由自己的儿子操刀,黄百鸣说自己当初就是写剧本才进入电影圈,他希望儿子也可以由此开始。

  ■甄子丹洪金宝上演咏春对洪拳

  甄子丹也同样遭遇和梁朝伟(将在《一代宗师》中出演叶问)的比较,甄子丹很谦虚地表示:“梁朝伟先生是香港最优秀的演员,他拿影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演技是什么,我一直很欣赏他,但是现在大家都没拍出来,不好比,希望他演的叶问不要让大家等到2046年。”记者问在《叶问2》中还会有什么新的突破?甄子丹表示:“其实每一部影片都会自我检讨,《叶问》可以说是我的代表作,但是目前我担心的不是怎么去突破,而是我身体的状况,我一直在受伤,现在右肩膀没办法提起来。不过在《叶问2》中我和洪金宝会有高手之间的对决,咏春拳对决洪拳,相信这也会是电影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对决。”

  ■熊黛林没时间给郭富城捧场

  在第一集里饰演叶问之妻的熊黛林戏份不多,而且二人关系像极了模范夫妻,熊黛林也始终未能摆脱花瓶之称,对此熊黛林表示:“第二集会更加生活化。我在剧组里能够得到大家的宠爱感觉非常幸福,而且在一个都是男人的戏里如果我能给大家带来一些美的享受,发挥一点点作用,我已经很开心了,我希望在第二集里大家能够感受到我的内心。”这次上海电影节,由熊黛林的男友郭富城出演的《白银帝国》也前来宣传并安排在当晚举行记者会,记者问熊黛林会否前去捧场,她表示只希望认真拍好《叶问2》其他的剧组没有时间了解和关心。

  ■全国海选“李小龙”

  叶问一生最大的贡献除了咏春拳恐怕还有培养了爱徒李小龙。据导演叶伟信介绍,在第二集中叶问将从佛山转战香港,在那里开馆收徒,并将与自己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龙相遇,而幼年时期的李小龙和成年李小龙都将出现在《叶问2》里。片方透露,目前李小龙的出演者还未确定,而《叶问2》剧组决定通过海选的方式找到李小龙的合适人选,当天“寻找李小龙”的活动也同时启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