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亮相 章子怡:范冰冰不是闺蜜

2009年06月15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报业网
章子怡形象新鲜
章子怡形象新鲜

范冰冰风情万种
范冰冰风情万种

  本报讯 (记者 方夷敏)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范冰冰林心如等主演的时尚喜剧《非常完美》,昨日在上海电影节正式公布了该片的5分钟片花。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范冰冰是自己的闺蜜,反而称邀请到姚晨是自己的幸运。

  从正式公布的5分钟片花中可看到,章子怡在该片具有颠覆性的喜剧表演、范冰冰美艳十足的明星范儿,形成强烈的对比亦造成喜感十足的戏剧效果。在片中,章子怡贡献了不同以往的“新鲜”表演。片花的开头部分便是章子怡身穿艳丽的红色套装,露出笑脸。而在随后的片花当中,还有她在家中匍匐前进,开车颠簸,让“林心如”、“姚晨”惊魂的场景,整个片花的感觉十分活泼、鲜艳,而章子怡的表演也不同以往,活泼跳跃,十分松弛。章子怡也认同这种说法,称自己的表演跟以往都不一样,自己也很期待暑期上映时的效果。

  谈到首次担任制片人,章子怡自称是一个工作上比较严谨的制片人,首先会认真选剧本然后是导演,虽然此次所选的导演依萌非常年轻且知名度不大,之前只拍过短片,她承认找他也有资金方面的考虑。说起《非常完美》的优势,章子怡自言:“国内还少见这种都市爱情片,所以肯定很不错的”,而她对众位主演也当真是不错,姚晨就说去年冬天在北京拍摄时,章子怡为每位主演分别准备了一辆房车:“就是怕大家被冻着了。”她表示,范冰冰的角色她是不二人选。但她澄清自己没有为范冰冰介绍男朋友。在被问到有传章子怡与范冰冰私下是闺蜜时,章子怡婉转地表达了范冰冰不是闺蜜的传闻:“戏里面,我跟她(范冰冰)肯定不是闺蜜了,戏外我们经常会有交流,但生活中我们彼此都很忙。”

  章子怡表示,姚晨和林心如都是她亲自邀请的,而能邀请到最近正火的姚晨参演,章子怡笑称自己运气真好,因为拍摄影片时,没想到姚晨能这么火:“我真得太幸运了”。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