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约翰尼-德普逍遥避世 独享18万平方米私人小岛

2009年06月15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约翰尼-德普逍遥避世
约翰尼-德普逍遥避世

  6月3日,福布斯公布2009年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娱乐名人排行榜,安吉丽娜·茱莉击败蝉联两届的名嘴奥普拉,首获“权力王”荣誉。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去年排名第六的约翰尼·德普居然跌出前100名。但一向特立独行的德普对这类争权夺名的排行榜显然不以为意。

  今年,德普的工作并不繁重,顶替希斯·莱杰出演的《帕那索斯博士的奇幻秀》以及主演的《国家公敌》都已完工,而明年他将推出《莱姆酒日记》、《爱丽丝梦游奇境》、《独行侠》,还有计划中的《罪恶之城3》、《加勒比海盗4》、《Rango》等工作。偷得浮生半日闲,德普便“抓紧时间”在私人小岛上消遥快活,甚至还带着《名利场》杂志的特约编辑道格拉斯·布林克利参观——于是,观众和读者看到了“杰克船长”的知性一面。

  温情 四处家人印记

  德普不算是放荡不羁,但“魔鬼化身”的他又总是与好莱坞显得格格不入。在自家岛上,德普总算展示了他平常、温情的一面——看书、作画、弹吉他、垂钓。兴趣广泛的他在闲暇时最爱阅读、弹吉他和画画。他说:“我喜欢画人的脸。因为你想要知道别人的情绪,看他们的眼睛就可以了。”

  此外,德普也体现出浪漫爱家的一面。“Vajoliroja”,豪华游艇这个长长的怪名字取自德普自己、伴侣凡妮莎·帕拉迪斯以及孩子莉莉·罗丝(10岁女儿)和杰克的名字。除此之外,岛上的六个沙滩也分别以他家人的名字命名,其中之一被命名为“猎人号”,其他则为“帕拉迪斯”、“莉莉罗丝”、“杰克” 等。和经常饰演的玩世不恭的角色不同,德普完全展示了他对家人的关爱和珍惜。

  避世 逃离现实最佳地

  德普表示,他可以在这个小岛上找到尊严和纯洁,“利特霍尔庞岛是我的减压之地,它能让我恢复平常心。当你演完一个角色,你总是得找回自我。”2005年演完《风流才子》,德普卧床休息了足足两个星期,“当你做事的时候,你不会生病,但接下来你就被突然击倒了。”

  因此,拍完《国家公敌》后,德普觉得需逃离现实一段时间,而利特霍尔庞岛当然是最佳的选择,“逃亡是我的生存之道”。

  《名利场》如此评价:这是约翰尼·德普的大逃亡,真是该死的伟大。

  惬意 无人追究醉驾

  利特霍尔庞岛上热带林木丛立,据说51年来没有任何变化。房屋非常随意地点缀在绿树丛中,并且全部采用太阳能发电,岛上交通则主要由环保高尔夫车来承担,甚至无人追究酒后驾车,“按我这个土人的本能来说,当你开着这种高尔夫车时,你还应该来杯啤酒。”德普喜欢尽可能地保持岛上的原始风貌,他认为其中的“刚佐”沙滩最有原野风味,坐在漂浮木做成的凳子上,就可以看到清澈海水中的鱼以及偶尔从空中飞过一架水上飞机。

  德普在小岛的最高处修建了一个牧场风格的山顶小屋,可以360度浏览周围风景,而屋内最搞笑的装饰品则是一张当地货币的仿制画作,但当中的大人物像被替换成了“杰克船长”的滑稽样。阳台上的望远镜则瞄准了旁边一座名叫“鹭鸶岩”的小岛,那座岛也归德普所有。

  “岛国”在哪里?

  约翰尼·德普的独立王国是位于巴哈马群岛中的小岛利特霍尔庞岛,该岛长达1.6公里,面积约45英亩(约18万平方米),有六个水清沙幼的阳光沙滩。“我见过的任何地方都没有这么美、这么纯洁。在这里,你会完全放松,你能感觉到你的脉搏下降约20次,这就是扑面而来的自由。”德普说。

  “岛国”怎么去?

  要去“岛国”,得先飞到巴哈马群岛首都拿骚城,然后乘坐德普近50米长的私家游艇向东南行驶60海里才能到达。德普的游艇“Vajoliroja”于2000年出厂,拥有一个正式的餐厅、一个豪华套房、四间客舱,八名船员则来自六个国家。德普亲自参与设计游艇装饰,椅子、沙发、台灯等要求选用褐色的主色调,地毯则选用淡蓝混合浅绿,总体感觉非常老派,“只要是太现代的东西都要扔出去,那会让这趟时间旅行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