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咏春”对“洪拳” 公开海选李小龙

2009年06月15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甄子丹与熊黛林再次演夫妻
甄子丹与熊黛林再次演夫妻

  昨日上午,由《叶问1》原班人马打造的《叶问2》在上海电影节举行启动仪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初在上海开拍。导演叶伟信、制片人黄百鸣、甄子丹和熊黛林等《叶问》主创出席了启动仪式并接受了记者采访。□首席记者穆晨曦电自上海文/摄

  叶伟信 不怕与王家卫PK

  导演叶伟信介绍,第二集将承接第一集结尾剧情,叶问从佛山转战香港,在那里开馆收徒,将与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徒弟李小龙相遇。而目前李小龙的出演者还未确定,剧组决定通过海选的方式找到李小龙的合适人选,当天“寻找李小龙”的活动也同时启动。第一集中洪金宝仅是担任动作指导,但此次洪金宝将会亲自出演一位高手,在续集中与甄子丹上演一场咏春对洪拳的精彩对决。

  对于王家卫开拍同样题材,叶伟信则笑称良性竞争是好事,“其实我们都非常期待看王家卫的《一代宗师》,也相信他会拍得很好,最好两部片子同一天上映!”

  甄子丹 望“梁版”叶问别等到“2046”

  甄子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叶问》让他在文戏上有很大发挥,“许多人说我演不出一代宗师的风范,但我想只要下决心没有事情做不成。”对于梁朝伟即将同样出演叶问一事,甄子丹说,“他拿金像影帝的时候,我根本还不知道演技是什么,我一直以来都很欣赏他,也常常偷师他的演技。但是现在大家都没拍出来,不好比较,希望他演的叶问不要让大家等到2046。”如今甄子丹最大的担心是自己的身体状况,“这些年拍动作片我一直在受伤,现在拍戏右肩膀几乎没办法提起来,你们也知道洪金宝大哥对动作戏的要求有多高!这次我们俩会上演一幕高手对决,希望把这场戏做成电影史上最精彩的一次对决。”

  熊黛林 没空“关心”郭富城

  出演《叶问》后,熊黛林曾被称为2008年电影里最称职的“花瓶”,对此她笑称不介意。“在一部都是男人的电影里,能得到大家的宠爱我感觉很幸福。在一部男人戏里给大家带来一些美的享受,发挥一点作用,我已经很开心了,所以不介意大家怎么称呼我。”有媒体问,次日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首映她会否去捧场,被称为“城嫂”的熊黛林则犹豫了一下说,“现在我就是希望全心全意投入《叶问2》的拍摄,对其他的剧组没有时间了解和关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