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木兰”曾接触章子怡出演 因国际资金而告吹

2009年06月15日08: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5日电 《花木兰》的投资方星光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选“花木兰”演员的时候,他们曾经接触过很多人,比如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不过因为章子怡需要一些国际资金,所以没有成功。

  王喆说,投资《花木兰》的过程非常艰辛,从2005年开始,这部电影已经开始筹备了,“在选演员的时候,我们曾经接触过很多人,比如说章子怡。不过因为章子怡需要一些国际资金,所以没有成功。不过我还是很庆幸,最终我们找到了赵薇(空间),她是一个非常适合演花木兰的演员。另外在导演方面,我们也接触过很多大导演,最终找到了马楚成。其实我选择马楚成主要是因为他感情戏拍得细腻,《花木兰》虽然有很多大场面,但主打的还是感情戏,是非常感人的感情。”

  “国内明星体系不完善。”王喆说,“目前中国没有真正的票房明星,可能有的明星这部戏有票房,那部戏就没有票房,没有一个明星能做到真正的票房保证。不过这不是中国明星的素质问题,而是中国娱乐蛋糕太小,已经容不下那么多明星,所以就需要我们把这个蛋糕做大,中国一定会出现真正的票房明星。”

  当记者询问谁会成为真正的票房明星时,王喆笑着说:“赵薇啊,我觉得再要三年,她就会成为中国的票房明星。”

  星光国际传媒集团目前除了投资电影,还签约艺人,王喆说:“我们公司目前主要是投资电影,今年我们投资了《花木兰》,明年我们还会投资2到3部电影,把投资电影做成我们公司的主打。另外我们公司还做一些音乐方面的东西,由于现在音乐市场不景气,所以现在音乐方面我们更多地签约制作人才,例如小柯张亚东。另外我们还签了VITAS,他身上的神秘性非常具有市场价值,我们还在有计划地为他制作中文专辑,推向中国市场。”说起公司的目标,王喆说:“我们的目标是华谊公司,希望能够成为国内一流的娱乐公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