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次出镜澄清间谍传言 方静:我不会出卖祖国

2009年06月15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央视女主持方静首次出镜亮相,澄清间谍传言。方静说,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就是在节目录制之前自己所能拿到的资料。而前日凌晨,事件始作俑者阿忆也更新博客,否定了方静是间谍的说法。

  前日下午,央视主播方静做客某网站聊天,对最近关于她的“间谍门”事件做出澄清。而此次也是“间谍事件”发生后,方静第一次以出镜方式澄清事实,身穿橘红色连衣裙的方静将头发绑成了麻花辫,显得很有活力。

  在整个事件中,方静的经历让所谓的“间谍事件”充满了各种猜测。1999年底,方静先后主持了《东方时空》、《焦点访谈》、《国际观察》等名牌栏目。2002年下半年,方静申请出国留学,先后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和哈佛大学进行学习交流,并于2003年4月回到央视。

  2006年底至2007年初,方静服从台里安排开始主持《防务新观察》。方静说此前她对军事毫无兴趣,但是《防务新观察》是一档侧重国际战略的新栏目,而此前的国际新闻主持经历让她成为合适的人选。方静说,为了获得嘉宾的第一反应,采访前她从来不跟嘉宾沟通,因此,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信息就是在节目录制之前方静所能拿到的所有资料。“那些专家们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他们自己知道。”

  “间谍事件”的发生对方静今后的工作势必会产生影响,“这个我自己现在说什么,不如最后的事实来得更可信。让事实说话吧。”方静说,对于阿忆的博客她不想发表评论,至于自己何时能回到工作岗位,“你们可以向央视的领导去了解,我想他们的话比我的话更可信。”最后,方静表示,她如今的成就是社会给予帮助的结果,她自己永远不会出卖祖国,出卖灵魂。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