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全球海选李小龙 甄子丹最怕再受伤

2009年06月15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叶问》让甄子丹人气大涨,让观众不仅认可他的武打更看好他的文戏。《叶问》人气这么高,导演叶伟信早就酝酿第二部了,昨日上海电影节,《叶问》原班人马大集合,共同宣布《叶问2》8月份将开机,明年和大家见面。

  甄子丹最怕再受伤

  白色毛衣、白裤子、白色运动鞋,甄子丹酷酷地出现在记者面前,只是全程带着墨镜,当甄子丹偶然摘掉墨镜时,只见闪光灯狂闪。对于《叶问2》甄子丹没有太多担心,只要延续第一部的故事就可以了,而且他的叶问造型也得倒认可,让他最担心的是第二部中有更多的武打动作,甄子丹很担心自己肩膀受伤,“尤其结尾我和洪金宝大哥有一段打戏,他希望这段打戏能成为经典镜头,要求特别高。”王家卫也拍叶问故事,主角则邀请梁朝伟,对于竞争话题,甄子丹昨日谦虚无比,“梁朝伟是很优秀的演员,他当影帝时我还不懂演技是什么,因为还没拍所以没法比较,如果拍了我会偷师梁朝伟的。”

  熊黛林不给郭富城捧场

  《叶问2》中熊黛林继续出演叶问妻子,花瓶的质疑昨日也被记者提出,这位模特出身的演员说没有压力。因郭富城的影片《白银帝国》这次在上海电影节争夺金爵奖,而郭富城也来到上海,两人的恋情是圈里共知的秘密。有记者询问熊黛林是否会去《白银帝国》给郭富城捧场,“我专心自己的事就好了,明天就会离开,不会操心别的剧组的事情。”

  昨日发布会上同时也启动了全球海选李小龙的活动,叶伟信导演说希望外形能和李小龙本人接近些。而且会海选幼年李小龙和成年李小龙两人,相信《叶问2》会给众多李小龙迷们带来惊喜。叶伟信说海选李小龙不是噱头,一定会出现,“不然《叶问3》怎么拍呢。”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