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星斗艳上海电影节 周迅李冰冰争“一姐”

2009年06月15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顾耘萍

  周迅李冰冰争“一姐”

  不让探班,不接受记者采访,华谊大戏《风声》拍摄以来一直保持神秘度,不过昨日在上海电影节,他们来个大曝光。周迅、李冰冰、张涵予、苏有朋、王志文均现身说“戏”,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名为《风声》“密字第三号”的影片制作花絮短片,并展示上百张剧照,《风声》要大展雄风了。影片中周迅、李冰冰两位女主角最受关注,同为华谊演员,在戏中还有不少对手戏,二人的一姐之争也成了昨日最敏感的话题。

  昨日《风声》发布会上,周迅穿了一件吊带白裙,裙子边缘镶上银色的亮边,显得周迅小巧可爱,虽然化了很淡的妆,但看得出是花了很多心思打扮的。而李冰冰同样穿了白裙,不过是印花的,显得没有周迅高雅,对两位女演员的亮相,在场记者们私下给周迅高分,“自从周迅跟了李大齐后,穿衣品位越来越好了。”一位记者打趣道。发布会上一群李冰冰的影迷统一着装、打着标语来现场为李冰冰打气加油,他们每喊一次口号,就见在一旁的周迅显得焦躁,还张望现场是否也有自己的影迷,当然动作很掩饰,记者看到当周迅看到两位男士也为自己打出标语时,周迅会心一笑。

  《风声》中,周迅和李冰冰有非常多的对手戏,李冰冰说有一段长达13分钟的对手戏,非常过瘾,“说火花都不足以表达,那种碰撞像礼炮一样。”之前在周迅和李冰冰在《大明宫词》中共同出演过,但那时并没有对手戏,两人各自磨砺多年后再次相逢,而且外界早有二人争夺华谊一姐之说,难道这次《风声》就要让她们一争高下,昨天导演陈国富做了老好人很圆滑地回答了这个问题,“她们的戏量特别平均,如果把她们出镜的次数量化来算,几乎是一模一样。”

  《风声》人物解析

  《风声》是谍战悬疑片,讲述抓老鬼的故事,一名汪伪政府的要员被枪杀,引起了日本方面的高度重视。日本特务机关长武田怀疑这一系列暗杀行动是北平地区共产党领导人“老裘”策划的,希望抓住这次机会破获他的组织。5天时间,调查五个嫌疑犯,使用了各种招数。昨日发布会上,演员们集体诉苦,讲述着自己承受的“极刑”。周迅角色顾晓梦伪军剿匪司令部行政收发专员,美艳玲珑、洒脱娇纵。李冰冰角色李宁玉伪军剿匪司令部译电组组长,姣好清秀,自持冷静。张涵予饰演的剿匪大队长,铁血阴冷、亦正亦邪、霸气而沧桑。

  两大女星《非常完美》中“斗法”章子怡抢范冰冰“男友”

  章子怡昨日风光无比,身为制片人兼演员,带着电影《非常完美》在上海某豪华酒店面见全国媒体。该片集合了章子怡、范冰冰、姚晨、苏志燮、何润东、林心如等大牌明星。首次当制片人的章子怡看好了时尚爱情幽默剧,剧中章子怡不仅形象大改,出演有些傻气的女孩苏菲,而且还首次挑战喜剧风格,而在剧中和她演对手戏的是范冰冰,子怡老板让范冰冰演了貌美的大明星,自己只是平凡的小女孩。

  美女碰美女,先在服饰上较量一番。昨天范冰冰穿了一件印有老虎的长纱裙,虽然穿着无比高的高跟鞋,但裙子长得依然不断会踩到。而章子怡只是穿一件很不明星腕的小花裙,梳着齐齐的留海,一副丑女无敌变身后的感觉。现场播放了5分钟的片花,每个人都是百变造型,剧中章子怡喜欢上苏志燮饰演的医生,不过帅哥医生早被范冰冰饰演的大明星抢走,于是苏菲开始了抢男友计划,改变自己、报复情敌,一会穿上兔子装,一会又成了窈窕淑女。此外在她的幻想中,范冰冰成了一个可恶的人,甚至用刀砍伤自己。戏中两人是情敌,不过戏外二人可是好姐妹,发布会上章子怡看范冰冰裙子太长,还调皮地要踩上一脚,不过当范冰冰走楼梯,裙子拖沓时,章子怡还要帮忙提一下裙子。

  章子怡:造型多变太“雷人”

  作为演员,章子怡野心不小,她已是中国最有国际影响力的女星;作为制片人,章子怡同样野心勃勃,她说如今正是金融危机,在国外就能感受到,像走在纽约第五大道,人寥寥无几,可见影响程度。“不过越是这时,大家更需要轻松的娱乐,如果《非常完美》能拿到国外,一定会卖个好价钱。”

  记者:为什么选择苏志燮,是自己当制片人权利大了,选择喜欢的那款男生吗?

  章子怡:(大笑)我要考虑整个亚洲的发行,比如韩国啊、日本,邀请苏志燮可以增加海外的一些宣传影响。他对这部戏付出很多,特别认真。

  记者:在《非常完美》里你自己有很多造型,最喜欢那款?

  章子怡:很多都喜欢,不过我最爱小绵羊那款,道具都是工作人员一点点做出来的,特别有意思。

  记者:那你和范冰冰的造型谁更抢眼些?

  章子怡:因为片中范冰冰演明星,然后她就常有在片场当演员的各种造型,什么武则天啊、30年代的那种村姑造型。

  记者:和范冰冰合作感觉怎么样?

  章子怡:记得第一天我们都各自去化妆间做造型,然后出来的效果都特别雷人,我们互相看了都大笑,这一笑让我们轻松很多,像戏中我们是情敌,但我们也没有记仇啊,也不怕变丑的造型,很轻松地演完整部戏。

  记者:现在中国电影是黄金期,很多国外的导演、投资方都进入中国,你觉得中国演员会不会压力很大?

  章子怡:我十几岁就出来拍戏,压力从小就有,可以说在压力中成长的,我没有在得意时很忘乎所以,也没有在重压下失去自信。

  记者:对《非常完美》预计怎么样?

  章子怡:因为我是制片人,对整个影片是最了解的,现在片子拍好在韩国最后期制作,虽然看了很多遍但每次都会笑出来,我想8月14日上映时大家都会走进影院看我们的《非常完美》。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