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裁爱美丽》登陆东方卫视 明星化身“衣架”

2009年06月15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评委方文山
方文山

郑希怡
郑希怡

  搜狐娱乐讯 大型时尚综艺节目《天裁爱美丽》将于24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这也是继推出为女性提供施展才华的平台《加油!东方天使》后,东方卫视再度以时尚品质引领者的姿态,为新锐设计师提供平台和展示才华的空间。据悉,节目除了邀请到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大师担任评委外,每场还将有演艺圈名人甘当新锐设计师们的“衣架子”,为“天裁”们助阵。

  打造中国时尚“天裁”

  昨天的启动发布会上,东方卫视相关节目负责人表示,《天裁爱美丽》并不是一档所谓的“选秀”节目,而只是一场真正的“秀”。“我们将为观众呈现出一场中国原创设计师们的‘连续秀’,最终会有一场‘天裁盛宴’等着大家。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节目推出中国未来的顶级设计师,推出未来的走向世界的原创品牌,所以节目的主题定为 ‘品牌的中国,自信的中国,希望的中国。’如果中国没有自己的明星设计师,没有自己的服装品牌,就只能永远给人家做裁缝。”

  作为东方卫视6月18日改版后的重头节目之一,《天裁爱美丽》聚拢了中国最顶尖的时尚资源和支持。每期节目中,都将会设一个“三人时尚达人团”,由世界知名时尚杂志的主编、国际时尚界的顶尖设计师以及国内外具有敏锐时尚触觉的明星艺人组成。在昨天录制的首场节目中,首位登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服装设计师、中国设计师协会理事谢锋出现在评委席上,他还特别为节目带来了自己设计的以世博会为主题的作品。他表示:“《天裁爱美丽》可以成为一个启爆点,带动中国原创时装行业的发展,提高全民族对时尚的理解。”

  明星化身“衣服架”

  众多明星的加盟也成为《天裁爱美丽》节目的亮点。每期节目中将有四位明星加盟,节目组介绍:“明星除了将成为与之搭档的设计师的模特外,还将成为设计师的推介人。在命题设计后的‘MY SHOW’环节,设计师将根据明星的气质、要求,设计出符合他们的衣服,来接受评委团的评审。”昨日,参加首期节目的四位新锐设计师与各自的明星模特以独特的方式亮相发布会,四位设计师手持剪刀剪破明星面前的幕布,郑希怡、苏永康、方文山、田丽身着设计师为其定制的以世博为主题的服装依次“破布而出”,个性的服饰和独特的创意令人耳目一新。

  方文山的造型宛如未来战士,充满未来感和前卫气息的服装是根据世博会芬兰馆的创意设计的。他笑言:“这个与我平日的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差别,不过蛮好玩的。”而在之后的“MY SHOW”环节中,酷爱中国风的方文山也与设计师选定了“中国风”路线,“经过与设计师商量,我那套衣服里面加入了中国的书法元素,内容是《上海1943》的歌词,衣服风格像古代侠士。”方文山还为节目专门创造了一首元曲,根据的是元朝马致远那首有名的《天净沙·秋思》,节目中他将穿着时装,朗诵自己的作品:“外滩 夜色 垂钓,弄堂 城隍 戏票,霞飞 浦东 渡桥。沪都情调,彰世博显荣耀。”

  另悉,接下来周杰伦、S.H.E、郭涛、姚晨等华人明星都将参与到《天裁爱美丽》中,他们的到来将为“天裁”的新锐设计师们提供充分发挥的空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