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亚鹏陷入车祸纠纷 经纪人黑面称没什么可说

2009年06月15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浙江省东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日前就4月25日晚上发生在东阳横店的一起车祸举行听证会,因为该车祸牵涉李亚鹏与其哥哥李亚伟,让这场听证会备受关注。

  4月25日晚上,一辆奥迪TT轿车在横店某路口撞上一辆面包车的尾部,受到冲击的面包车又撞到路边行走的一商人,经救治无效死亡。随后,李亚鹏的哥哥李亚伟向交警承认自己是奥迪车司机。交警部门调查后认定面包车司机违章,负主要责任,同时认定李亚伟就是当晚奥迪车的司机。但是,死者家属却认为奥迪TT司机是李亚鹏,因为监控录像显示司机身形高大强壮,而李亚伟模拟当晚情景的录像中则看起来要瘦弱一些,走路的形态也并不十分相似。

  据悉,车祸发生的那段时间,电视剧《沉香》正在横店拍摄,李亚鹏既是投资人,又是出演该电视剧的主角。对于这起交通事故,李亚鹏经纪人马葭非常不悦地表示:“没这回事,其他没什么可说。”但死者家属称,已经找到了两位在场的目击证人。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