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当老板 亮相上海电影节(图)

2009年06月15日00: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秦小
  本报上海专电 昨天,初次当起制片人,投拍都市喜剧电影《菲常完美》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带领该片演员范冰冰姚晨林心如何润东及韩星苏志燮亮相上海电影节。可对宣称与章子怡是闺蜜的范冰冰,章子怡却并不买账,称只是合作关系。

  老板?真不好当

  贵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此次当起了制片人。昨天,她苦笑称,当了老板才知道老板不好当,不仅要负责拍摄的正常进行,更要负责剧组人的餐饮食宿,想要面面俱到让她非常辛苦。
累坏了的章子怡对自己也放宽要求——“我想一年拍一部戏就好了,其他时间,我会用于自己的生活以及扶持新人。”

  章子怡忧郁地表示,如果投资方只是为盈利拍片,将所有资金注入第五代导演的荷包,中国的电影将无法前进,她放话,如果有好剧本,好题材,她更愿意与新人导演合作。

  范冰冰?不是闺蜜

  日前,范冰冰在上海电影节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自己与章子怡情同闺蜜。昨日当记者在章子怡面前提及此事时,章子怡并不买账,竟一脸愕然。她有些公式化地回答:“我和冰冰只是在拍戏的时候交流工作,私下大家都很忙,也称不上闺蜜,只是很好的合作关系。”

  看到老板如此表示,姚晨和林心如也立马学乖,称参演该片都是导演与经纪人的接触,之前与章子怡并未有过多交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