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海选两个“李小龙” 正面对决王家卫

2009年06月15日0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曾家新)昨天,由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电影《叶问2》在上海电影节举办启动仪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初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加盟。叶问高徒李小龙将作为重要角色出现,演员将面向全球通过海选产生。

  《叶问》中,李小龙只是以一张照片的形式在结尾“一晃而过”,让影迷感到遗憾,这种遗憾将在续集中得到弥补。叶伟信说,剧组还未找到李小龙的合适人选。昨天同时启动了“寻找李小龙”活动,面向全球海选。片中李小龙将由两个年龄段的演员共同担纲。

  《叶问2》将于8月初在上海开机,由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在差不多的时间拍摄。两部“叶问”正面对决,叶伟信对此并不避讳,“王家卫的作品通常要兼顾海外市场,我野心比较小,把华语市场做好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薛乔)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