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集结海选李小龙 甄子丹否认片酬大涨

2009年06月14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玄反影/图
《叶问2》主创合影
《叶问2》主创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叶伟信导演,甄子丹、熊黛林主演的《叶问2》6月14日在上海举行电影启动仪式,宣布影片将于8月初正式开机,原班人马悉数加盟,叶问高徒李小龙将作为本片重要角色出现,而其扮演者将通过海选产生。

黄百鸣
黄百鸣

叶伟信
叶伟信

  海选李小龙:不是为噱头

  电影《叶问》的结尾,李小龙只是以一张照片的形式在片中“一晃而过”,而这种遗憾将在《叶问2》中得到弥补。出品人黄百鸣透露,叶问从佛山过到香港,历史上李小龙正是在这个时期和叶问相识。被问及李小龙的出现是噱头,还是剧情需要,导演叶伟信打趣到:“很需要,不然还得有《叶问3》。”据了解,片中的李小龙将会有两个年龄段的重头戏,其扮演者均将由海选产生。

甄子丹
甄子丹

  甄子丹:续集片酬没大涨

  《叶问》、《画皮》等好片的接连上映,令主演甄子丹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虽然不愿意透露具体的片酬,甄子丹对身价上涨却表示了默认。面对媒体追问,此番出演《叶问2》会否涨价,导演叶伟信代甄子丹作出了回答:“他们都说去年是甄子丹年,其实今年才是。他的片酬一直有涨,不过和我合作得比较久,他比较给我面子,在我的戏里都还好。”

熊黛林
熊黛林

  熊黛林:无暇见郭富城

  《叶问2》的女主演将由“天王嫂”熊黛林担任,为该片做宣传时,郭富城也同在上海为《十面埋伏》做宣传。被问及是否与郭富城见面时,熊黛林委婉地表示:“一直在参加活动,今天一早都在化妆、试装,还没有时间。”随后便笑而不答此类问题。

  此外,此前一直频传会加盟该片的刘德华,确认已与《叶问2》无缘。搜狐娱乐了解到,《叶问2》将在8月初正式开机,刚好对擂同题材作品——王家卫导演、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甄子丹的回应非常谦逊:“梁朝伟拿影帝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什么是表演,现在还没有上映,我不能做出比较。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