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雪风光“嫁”入上影英皇 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09年06月1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童立 文/摄
  昨天下午,在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之际,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剧推介暨明星签约仪式隆重举行。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上海电影(集团)公司总裁任仲伦、英皇艺人杜汶泽、电视剧《神话》主演胡歌、张萌、张世等嘉宾明星出席,与到场的数百家媒体共同回顾上影英皇三年来的发展历程,并一同见证韩雪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新换了一个发型的韩雪,也吐露了心声:“我这么多年没有尝试电影,就是在等待加盟一个这么好的团队。
所以我也特意剪了新发型,希望很快有好作品与大家见面。”

  韩雪获赠鲤鱼琉璃

  到今年,上影英皇已经成立了三周年,上影英皇官网昨天也在发布会上正式启动,通过官网动画揭晓了当天发布会最大的悬念——韩雪正式签约上影英皇,成为上影英皇第一个签约明星。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与韩雪随后在巨幅签约板上完成正式签约仪式。签约国内著名艺人韩雪,标志着上影英皇另一个重要业务演艺经纪正式上马。韩雪的正式签约,以及英皇旗下明星资源的整合,上影英皇将拥有两岸三地超过三十名当红影视明星,雄厚的实力将令上影英皇在中国的经纪公司中脱颖而出,一鸣惊人。从影视剧制作、发行、宣传营销到艺人包装,上影英皇的影视产业链将愈发强势。英皇旗下艺人容祖儿、阿Sa、阿娇、电视剧《神话》胡歌、白冰、张萌、张世等知名艺人也纷纷通过VCR向韩雪签约上影英皇表达祝贺。杜汶泽代表英皇艺人向韩雪赠送了一个精美的鲤鱼琉璃,寓意韩雪签约上影英皇后电影事业将如鱼得水,如鲤鱼跃龙门一般顺利发展。

  现场曝光《神话》片花

  昨天,由上影英皇投资、耗资四千万制作发行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第一段片花资料。《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骏担任导演,主演更是汇集了胡歌、白冰、张萌、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在这次曝光的片花中,《神话》精良的制作堪比电影大片,火爆的打斗场面以及新奇的古今穿越戏份亦均在这段珍贵片花中体现,令到场嘉宾与媒体赞不绝口。主演胡歌、张萌、张世等现场与主持人解读《神话》片花,令大家对《神话》充满了期待。据悉,《神话》已结束横店、无锡的拍摄,即将转场北京、河北开始拍摄现代戏部分。特派记者 童立 文/摄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