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07邦女郎”走穴南京 深爱电影大赞张艺谋

2009年06月14日10: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文 尤晓源/摄
  上海电影节已在上海华丽开幕,世界各地诸多知名影人都涌来中国,共襄盛会,在这其中,中国观众又看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已经第三次受邀为上海电影节的国际嘉宾,生于意大利西西里岛墨西拿的性感尤物——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昨天,美艳的古欣娜塔很“神奇”地现身南京中央商场,原来她此行不仅是来传播意大利电影的,她还向中国观众推广起了另一份浓郁的意大利生活文化——美食冰淇淋。

  喜欢中国 一派勃勃生机

  很多人还记得1994年打动人心的意大利电影《邮差》,这部电影获得当年奥斯卡最佳电影配乐奖及其他四项大奖提名,让主演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一举成为意大利国宝级女星,在远离欧洲的中国,古欣娜塔也有着众多经年不改痴情的影迷。
昨天,当得知身为意大利手工冰淇淋——ICEASON爱茜茜里品牌的代言人古欣娜塔要来活动现场时,很多南京影迷早早地就举着她的肖像,捧着鲜花等候了,场面可谓是热烈无比。

  古欣娜塔是典型的意大利美女,当天她身着一袭低胸紫色礼裙,古铜色的皮肤、高挑的身材,在人群中分外突出,看到那么多的中国观众,古欣娜塔很开心地说着刚学会的中文:“你好!你们好!”古欣娜塔是第一次到南京,但是此前她已经到过上海三次,每次来她都感触很深,“我很喜欢中国,尤其是上海,到处都是一派勃勃生机,每次我回去后,就会盼望着再来一次,因为每次来都会有变化,让我很惊喜。”

  深爱电影 赞张艺谋“伟大”

  古欣娜塔在大银幕上是“多国籍”的,她最出名的好莱坞影片是1999年与皮尔斯-布鲁斯南合演的《007之黑日危机》;后来,她还与中国导演吴宇森合作过电影《消失的孩子》。感性的古欣娜塔坦言:“无论是什么类型的电影,只要是让我能够从中感受到深深的爱与感动,那就是我的最爱。”

  近年,古欣娜塔更是成功转型成为电影制片人﹑剧本作家。2005年,她携着自己制作并参演的影片《被遗忘的天使》参加了威尼斯电影节,获得不少好评。她说:“电影是我的生活,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在谈到对中国电影的看法时,古欣娜塔说出了很多明星与导演的名字,例如章子怡、成龙,还有吴宇森、张艺谋等,“与吴宇森的合作,让我看到了中国导演的专业和敬业,同时,我也从他的身上学习到了许多。”古欣娜塔也豪不吝啬地将极高的赞美给了中国内地导演张艺谋,对他执导的奥运会开幕式赞不绝口:“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奥运会开幕式,真的让我惊叹不已,太伟大了!希望与这样一位出色的导演合作。”

  宠爱自己 一天吃3个冰淇淋

  古欣娜塔是个既顾家,又重事业的完美女人。“我的女儿与丈夫真的带给了我前所未有的幸福与快乐。”女儿的可爱与天真,时常成为她快乐的源泉;而丈夫的稳重与爱护,则是自己另一半的精神支柱。尽管已年过不惑,身材却依旧火辣,古欣娜塔保持苗条的经验让大家跌破眼镜,“我宠爱自己的方式是吃冰淇淋,我们全家都爱吃,我一天能够吃3个。我们最常吃的就是在欧洲享有盛名的ICEASON爱茜茜里冰淇淋,因为它是低糖分与低脂肪的,在意大利也有很多年历史。”

  说起冰淇淋来,古欣娜塔满面放光,她说:“小时候,每周父母都会带我们去吃冰淇淋,现在能够代言ICEASON爱茜茜里冰淇淋,真的让我非常开心,因为仿佛童年那些美好的时光又回来了。我女儿还为此很妒忌我呢。”记者张漪/文 尤晓源/摄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