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龙珠》续集年内开拍 首部票房已经完败

2009年06月14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詹姆斯-马斯特斯在《七龙珠:全新进化》中饰演比克
詹姆斯-马斯特斯在《七龙珠:全新进化》中饰演比克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詹姆斯-马斯特斯近日接受德国某科幻杂志采访,在结束访问前突然爆出猛料,透露真人版电影《七龙珠》将于今年夏季之后开拍续集,结束了外界一直以来对该片续集存在与否的揣测。

  詹姆斯-马斯特斯在《七龙珠》首部曲《全新进化》中饰演比克(短笛大魔王),他在采访中指出,拍摄《七龙珠》和自己的知名作《捉鬼者巴菲》很不一样,《捉鬼者巴菲》他们可以带着试验性质去拍,不需要满足任何人的期望,但作为已经是一个流行文化现象的《七龙珠》,他们承受的期望是极为巨大的。

  电影《七龙珠:全新进化》虽然尚未完成全球各地的放映,但票房完败的态势基本可以确定:总投资4500万美元,但目前票房总收入只有5400万美元,仅靠中国、日本两国票房独撑大局,而在美国本土也不获热捧,放映9周只取得9百万美元票房。世界各地被触怒的龙珠迷无不期望福克斯就此罢手。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