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先生复试斯文者居多 甄选12人进决赛(图)

2009年06月14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香港先生竞选”13日进行复试,可以复试的参赛者质素偏低,以斯文者居多,只有一、两个是肌肉型男士。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大只王贻兴”、“胀爆陈伟霆”、“翻版陈司翰”、“翻版向佐”都成功进入复试。“胀爆陈伟霆”Kenneth当日以一条黄色短裤示人,当他一转身即透出黑色内裤。

  被问及是不是为面试特地如此打扮?他笑言平时都是这样穿。Kenneth只有十七岁,所以他的表姐13日就以监护人身份到场。
“翻版向佐”一到场即示范双手撑地的街舞动作,娱乐性十足。

  由于一众参赛者在复试时都要表演拿手项目,有人竟然表演煮虾,拿着一袋两袋都几狼狈,问他是不是学厨,他却表示只是“玩下”。

  监制何小慧事后被问到对哪位参赛者的表演项目留有深刻印象,她表示有人扮三把声唱歌,觉得特别,而煮虾的参赛者更十分有心,预备了四只虾,不过因为时间关系只煮了一只,可是他仍然很有心地把虾分成四块给评判试食。

  甄选12人进入决赛

  至于首轮面试被拍到有纹身的参赛者,何小慧坦言已把他们全部淘汰。她表示,有外国回港的参赛者更在背部纹了一首岳飞的诗,虽然他们都很斯文,但因为他们的纹身都影响视觉,所以全部没法进入复赛。

  被问到会从十八人中选多少人,何小慧称会从中选出十人,连同两名海外参赛者,总共十二人一起于七月二十五日的比赛中竞逐香港先生的殊荣。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