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当娜收养女童疑似行贿 波兰演唱会恐遭抵制

2009年06月14日1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当娜怀抱领养的儿童(资料图片)
麦当娜怀抱领养的儿童(资料图片)

  6月14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6月12日获判成功领养马拉维女童梅西的麦当娜,被踢爆捐出约合人民币1.35亿元支持当地的救助孤儿计划,以银弹政策成功领养女童,有行贿之嫌,而志愿团体则认为判决与国际儿童领养的条文有冲突。梅西父亲得知判决后落泪。

  据英国《镜报》报道,麦当娜之所以能上诉成功领养梅西,全因为她出了1.35亿元资助救援当地孤儿计划。其中一名国际慈善组织人员还说此举有行贿之嫌:“当麦当娜给马拉维这么多钱,又怎能够拒绝她呢?”据知,这笔巨额善款是用作资助当地六间孤儿院,以及购买衣裤鞋袜、书本及蚊帐。

  梅西的叔叔表示全家都替麦当娜胜诉开心,并希望梅西早日与麦当娜一齐生活。但声称是梅西生父的James Kambewa听到判决后伤心落泪,并说:“我不知道如何寻求协助,但不会放弃,我会尽力联络各方想办法。”而志愿团体则感到惊讶及担心,认为判决与国际儿童领养的条文有冲突。

  另外,麦当娜原定八月十五日在波兰开演唱会,适逢当日是圣母升天节,有天主教团体要求当地政府取消演唱会,但政府没有理会。有团体委员发起在演唱会门外进行大规模示威,希望盖过其演出。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