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受成大方恭喜梁洛施 称尚未获李嘉诚寿宴邀请

2009年06月14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昨天下午,上影英皇在上海举行公司成立三周年发布会,现场宣布公司准备往艺人经纪发展,公司签下的第一个艺人是韩雪。为了庆祝韩雪签约,英皇的老板杨受成也前来祝贺,在会后,杨受成被媒体追问曾与英皇闹解约的梁洛施为香港首富李嘉诚生下孙子一事,杨受成再度大方说:“恭喜她!”

  据悉,7月29日是香港首富李嘉诚81岁的寿宴,届时梁洛施将携子出席为“超人”贺寿。

杨受成被问及是否会出席时,表示不知道此事,自己没有接到邀请。问及如受邀请是否会出席当日酒席时,杨受成笑说,“等她请我了再说。”

  昨天记者也采访了一起参加上影英皇活动的杜汶泽,身为梁洛施的好朋友,现在又加盟英皇他并不觉得尴尬,“公司是不会管艺人的私事,所以不存在身份的尴尬,英皇这么大的公司,没有这么小气的!”至于梁洛施有传生了一个儿子有一亿港元的奖励,杜汶泽立刻为梁洛施澄清:“不可能,两人是谈感情的,不是谈金钱的!”

(责任编辑:雷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