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女第五场赛果没悬念 陶乐回应传闻否认曾签约

2009年06月14日0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文图
新出炉的十位晋级成员
新出炉的十位晋级成员

  搜狐娱乐讯 相较“快女”突围赛前四场的频频爆冷,第五场的赛况显得中规中矩。“型SHOW”冠军刘欣、车模陶乐、以及被誉为广州最强音的刘惜君和刘美含等明星选手悉数突围。曾被预言因有约在身的陶乐将止步60强,如今幸运突围的她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回应传闻,“我从没签过经纪合约”。

  突围名单没悬念

  已经进行至第五场的“快女”突围赛汇聚了“型SHOW”冠军刘欣、 车模陶乐、以及被誉为广州最强音的刘惜君和刘美含等明星选手。相较 前四场的频频爆冷,包小柏、顺子、蓝波三位评委坐镇的第五场的整体 结果算得上中规中矩,几乎能想到的选手都顺利突围。其中,唱功不见 长的刘欣在第三轮就凭借一首说唱的《甜蜜蜜》而被包小柏誉为“四两 拨千斤”顺利晋级60强,随后,备受看好的广州赛区唱将刘惜君也凭借 一首《到不了》毫无悬念的获得直接晋级。此外,广州唱曲甜蜜教主刘 美含在PK赛中几乎无悬念突围,唯一有争议的就是早前被传闻将与贡米 一同止步的陶乐虽然唱功不佳,但凭外貌入围。

  与成都一同被誉为今年“快女”最强音,抱憾刘惜君、刘美含等种子选手的首批广州“快女”并未再现成都赛区的突围深化,仅抢得四席。作为300强中唯一的美籍选手,卡璐在突围赛中坚持再唱中文歌,但不幸败北。

陶乐和小狐狐
陶乐和小狐狐

  车模陶乐否认有约在身

  作为与贡米并驾齐驱的明星选手之一,车模身份出道的陶乐早前也被 传闻因有约在身将无法晋级60强。与传闻相反,虽然在第五场中唱功并不算突出的陶乐虽然相继的《中意他》等两首参赛歌曲都被评委直言有待加强,但靓丽外貌无疑成为了她的入场券。对于晋级,陶乐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直言出乎意料,对自己唱功并不自信的她也坦言并没有想过最终成绩。曾被预言因由合约在身将止步,陶乐还表示并不关心网络传闻,“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我没有合约在身。我确实是有自己的工作,也有接模特来做,但从来没有签过经纪合约。”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