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陶银利刘欣率先晋级 比赛精彩程度前所未有

2009年06月13日2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精彩持续上演,成都唱区连续两天的强势发声让观众充分领略到了“选秀之都”的绝对实力,也为他们赢得了13张晋级全国六十强的入场券,成为了各唱区中所向无敌的“王者之队”。

而同样实力雄厚的广州唱区也有十名选手在这场亮相,不甘示弱的他们也势必会为捍卫自己唱区荣誉而战,本场另一大亮点还在于07年型秀冠军,金鹰网直通区选手刘欣将在快女舞台再度释放自己的魅力。

  来势汹汹的广州唱区果然出手不凡,04号选手陶银利原创歌曲《城市寂寞》将忧伤的感情渲染地淋漓尽致。不俗地唱功和音乐才华让评委顺子老师刮目相看,因而率先晋级。而第二组出场的刘欣则选择一首独具个人特色唱法的《甜蜜蜜》,精准的RAP和独具个人特色舞台风格让一向以“毒舌”著称的包小柏也称赞不已。直接给出了晋级的名额。第五场比赛才进行了两轮就有两名选手强势晋级,比赛精彩程度可见一斑。(来源:金鹰网)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