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赞赵忠祥“活历史书” 惋惜罗京英年早逝

2009年06月13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近日,吴宗宪在上海录制《舞林大会》时,大赞央视《新闻联播》隐恶扬善,比台湾新闻看着舒服,还扬言很想主持央视的春节联欢晚会。对于最近离世的“国嘴”罗京,他表示看了十年他的主持,对于他英年早逝感到十分惋惜。
吴宗宪为了表达对搭档赵忠祥的敬意,现场称赵忠祥是一部“活历史书”。

  在《舞林大会》的录制现场可谓星光熠熠,吴大维、“光头”李进、秋琳、程雷、台湾国标舞“舞后”刘真、台湾K-ONE组合的力扬纷纷现身。

  主持人赵忠祥在当天赶去北京参加罗京的遗体告别仪式不能到场,众多参赛的主持人也为同行的突然离世而感到悲伤,吴宗宪在现场表示了对罗京的缅怀和惋惜,他说:“我十多年前就看过罗京主持的《新闻联播》,他的不幸去世真的令我惋惜。”

  吴宗宪称在第一期节目中与赵忠祥的合作非常愉快:“赵忠祥老师简直是主持界的一部"活历史书"。从他的嘴中能说出很多我们不知道的事情。”吴宗宪还毫不谦虚地说:“现在在主持人里比我资深的越来越少,而与赵忠祥老师这种国宝级人物合作真的很开心,我希望能有机会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

  谈到《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去世的消息,吴宗宪言语悲伤,他表示自己对罗京很熟悉:“我十多年前在福州第一次看《新闻联播》,就对罗京印象深刻,他的声音非常好,是个很难得的主持人。我一直看着罗京从年轻直到现在的,他会永远留在观众们的心中。”吴宗宪还评论起了央视的《新闻联播》,大赞“非常舒服”,他举例说自己吃晚饭时看台湾新闻的经历:“我正吃着饭,看到新闻里播台湾公车车祸现场,场面太血腥了,让我连饭都吃不下去。但《新闻联播》就很隐恶扬善,看上去令人舒服,这一点很好。”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