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爵奖国际评委亮相 丹尼-保尔:对竞赛片宽容

2009年06月13日1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刘方纯/图

  13日下午,第十二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集体亮相,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七位影人,将担任此次“金爵奖”的评审工作: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会长黄建新、瑞士导演萨维耶-柯勒、日本女演员栗原小卷、香港制片人、导演刘伟强、《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女主演安迪-麦克道威尔、韩国制片人吴正宪。

  评委会主席丹尼-保尔,面对媒体最看好哪部电影的问题时,回答非常巧妙:“评委对所有的影片保留宽容的态度,尽量公正、公平。

我跟我的朋友承诺过,尽量看完所有参赛的影片。好的电影会给男演员、女演员带来优势,但是一个新的演员,同样也会给电影带来新的感受,这和演话剧是不同。”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