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一茜再披婚纱“嫁”到湖北 绝口不提田亮

2009年06月13日1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王慧纯

  叶一茜昨日再披婚纱,“嫁”给湖北卫视《音乐集结号》节目做主持人。

叶一茜再披婚纱

叶一茜与两位男主持人马松、简孝儒

  这是叶一茜产后复出第一份工作,节目组找不到八抬大轿来接她,就租了一辆奥迪R8。节目组大张旗鼓,叶一茜也挺配合,众目睽睽下身披白纱站到两个打扮得像新郎一样的男主持人马松、简孝儒中间,身后居然还有花童撒花瓣。有旁观者赞:“身材恢复得很好嘛。”记者开她玩笑,田亮知道你再嫁吗?叶一茜微笑不答,马松打岔:“小点声,她今天嫁给《音乐集结号》,不要告诉田亮。”

  叶一茜按说是不怕秀甜蜜的人,和田亮从恋爱、结婚到生子都昭告天下,昨日面对媒体却格外嘴紧。谈做妈妈的感受,“只有你做了妈妈,才知道那种感觉。”谈她开的咖啡馆,“还可以。(赚钱了吗?)没那么快吧?”孩子这么小为什么要出来工作?“我想有自己的事业,不想成为家庭主妇。我喜欢唱歌,喜欢主持,喜欢站在舞台上。”出来工作,孩子谁照顾?“每个月录两三天,对家庭生活影响不大。孩子还这么小,我并不想工作太多,目前还是想把这个主持工作做好。”记者问她和田亮在家谁管财务,叶一茜结巴半天,拉马松出来打马虎眼:“他管我的钱,我主持的钱都在他那。”她脸上一直保持招牌式笑容,但回答得既没破绽也没亮点,戒备十足,让记者面面相觑,复出发布会在稍显尴尬的气氛中结束。

  事后,马松作出解释,“其实她不是爱炒作那种人。她很久没出来面对媒体,也很谨慎,怕说多出错。再说田亮和孩子是她的生活,这回她是来工作的,不想混为一谈。”马松透露,早在半年前,他就邀请叶一茜来做节目主持人,她犹豫了半年才答应:“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们一直想选一个合适的女生,最后还是找了叶一茜。她不是一个最会主持的,但她是最努力的。”叶一茜接这档节目收入如何?“比她以前主持《综艺奇兵》高,也没高到哪儿去,是个友情价。”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