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贝克汉姆内裤广告揭幕 女粉丝疯狂尖叫

2009年06月13日14: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贝克汉姆六层楼高的巨型广告揭幕,女Fans即尖叫不断!

 

贝克汉姆与司仪Gabby Logan大搞气氛

 

贝克汉姆前天(6月11日)西装笔挺,为其内裤广告揭幕。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球星贝克汉姆前天(6月11日)西装笔挺,现身伦敦的Selfridges百货公司,为其最新的“大麻绳”内裤广告举行揭幕礼,大批女Fans挤巴士到场支持,疯狂尖叫!

  继维多利亚早前为品牌拍摄最新女装内衣广告后,贝克汉姆独自拍摄的最新男装内裤宣传广告也告曝光。他前天(6月11日)穿着西装,在太太维多利亚相伴下,出席在伦敦举行的记者会,并为有六层楼高的巨型广告揭幕。

在新广告中,贝克汉姆以一身古铜肤色、梳得油亮的发型示人,当然少不了大秀其八块腹肌的完美身材。只穿上内裤的他,手持一条粗粗的大麻绳,缠过腰间,性感之余还凸显男子气概,难怪众女Fans看后不禁尖叫起来!

  虽然伦敦的地铁工人正在闹工潮,但数百名女Fans为见偶像,不惜挤巴士到场支持,还有的上班族表示冒着被炒的危险,到场一睹偶像风采。而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现身时,Fans兴奋大叫,场面热闹。已有拍内裤广告经验的贝克汉姆,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次在拍摄的过程中没有感到尴尬:“不过,当广告曝光时,就有点难为情。”

  此外,贝克汉姆出席新广告揭幕后,便与维多利亚带着三名儿子布鲁克林、罗密欧和克鲁斯,一家五口乘坐私人飞机到法国的圣特佩斯度假。

  贝克汉姆去年六月首个内裤广告的激凸造型好评如潮,而维多利亚也因此改变了不拍内衣广告的初衷,与老公双双以逾合人民币三亿元的酬劳和分红,成为品牌男女装的代言人三年。除了两人分别主演的男女装广告外,也有夫妇双双合拍的宣传广告。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