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姬无端说“潜规则” 范冰冰不知为何掉眼泪

2009年06月13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陆芳
资料图:二月二十六日,第三十三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在香港举行记者会,影星范冰冰出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影片《麦田》昨日举行发布会,范冰冰、王姬、王志文、王学圻和导演何平都出现在现场。没啥大事的发布会,因为两位女演员的莫名表现,成为昨日雷人一幕。

  主持人首先问起了何平导演与演员们结缘这部电影的故事,王志文首先发言:“我和何平导演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所以他才找我拍戏的。”紧接着王学圻说:“我和何平导演也是在高尔夫球场结缘的。“然后轮到王姬,她说:“巧了,我和他也是在高尔夫球场认识的,还是一个球队的呢。

”而说起自己为何能够和何平合作这部影片,王姬忽然语不惊人誓不休地说:“我也纳闷呢,原来不需要搞什么‘规则’也能得到这么好的角色啊。”

  发布会一直满脸笑容的范冰冰,在被问到拍摄《麦田》这部电影的感受这样普通的问题时,忽然感性起来:“《麦田》是我拍摄的最卖力的电影,拍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可以说这是一部最快乐也是最感动的影片……”范冰冰说着,却忽然哽咽了,然后眼泪就流了下来。原本想把话筒放在嘴边再说两句的她,却因为哽咽得太厉害而说不出话来,扭过头去擦掉了眼泪。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