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视节上海落幕 导演之夜北京开启

2009年06月13日1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昨晚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两岸三地和日本、韩国的影视界大腕明星最终瓜分了五大类所有奖项。而作为中国政治文化中心,北京今年上半年最大的电视活动,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成立盛典也即将于6月16日——18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导演之夜”其星光闪耀的程度也足以堪比国际性质的影视节。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作为汇聚两岸四地优秀导演的团体,汇集了当今活跃在电视剧业内的所有大腕导演。由导演陈家林(《唐明皇》、《武则天》等)任会长,导演金韬(《长征》、《井冈山》等)任常务副会长,导演阎建钢(《秦始皇》、《尘埃落定》等)任副会长兼秘书长。常务理事中既有唐季礼、张国立、胡玫、李少红、高希希、康红雷、杨亚洲、赵宝刚等堪称“收视率保证”的知名导演,也有郑晓龙、张新建、巴特尔、杨阳、雷献禾、张子扬、韩刚、陈胜利等口碑俱佳作品精良的资深导演。他们的作品都曾经深深影响了一批观众,也显示出了中国电视剧制作的最高水准。


会长陈家林
副会长兼秘书长阎建钢
常务副会长金韬

  由于这批导演强大的号召力,17日在北京海淀马奈草地会所举行的导演委员会联谊晚宴上,还将有多位国内影视明星出席,其中不仅有刘晓庆、张丰毅、高明、刘威、王刚、倪萍等资深戏骨,也会有胡军、陈建斌、蒋雯丽、宁静等人气颇高的实力派,更有陆毅、王宝强、陈好等颇受年轻人欢迎的人气王。他们当天的出现也是上海电视节后,全国导演、明星在北京的又一次盛大集。、

部分会员导演合影(从左至右)张国立、阎建钢、陈胜利、巴特尔、金韬、郑晓龙、张新建

  近百位大腕导演、近百位影视明星,加上重量级的嘉宾助阵,17日的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将打造出一个星光璀璨的“导演之夜”!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