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2》遭遇央视不播续集禁令 改地方台演

2009年06月13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昨天,浙江北京同签《闯关东2》每集35万。8月亮相。当天下午,记者在上海几经周折,终于拨通了该剧制片人陈冬冬的手机,得到了确切的消息。陈冬冬透露,改在地方台播出,就是由于遇到了广电总局的央视不要播出已播电视剧的续集的“禁令”。

  陈冬冬向记者透露了该剧目前的情况。陈冬冬说,她目前正在北京进行该剧的后期制作,所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而剪出来的剧将是55集,相当紧凑,因为此前初剪的量是71集。对于该剧目前的去向,她表示,确实已经改投地方台了,首播就是浙江卫视和北京卫视两家,比原来计划的播出时间也提前了一点。而之所以改投地方台,原因就是遇到了央视不播续集的“禁令”。

  她表示,这属于“不可抗力”实在是没有办法。那么,有没有考虑过像正在播出的《誓言永恒》那样,变一个名字,不叫《誓言无声》的续集?陈冬冬表示,为了保持《闯关东2》的艺术完整性和文化含量,这个名字不能改。她说了这样几点不能改的原因:一,满堂创作《闯关东》的时候,就想过要写“闯2”,这必须是一个姊妹篇;二,剧情决定了,这就是闯关东的故事——三姐妹闯关东;三,“闯关东”“山东家”等台词和观念,贯穿了《闯关东2》全剧。所以,为了保持艺术完整性,不能改名。陈冬冬还表示,这部剧最初也是按照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剧的规格创作的,最后一集有一场戏就是“老二上哪儿去了”?“老二到天安门广场看典礼去了”。她认为,不管在央视播还是在地方台播,他们始终是抱着出精品的宗旨在制作这部剧,相信在地方台播,和在央视播,质量上不会有任何差别。对于这部剧的经济效益会不会受影响的问题,陈冬冬肯定地说:“这个尽管放心,这一定是一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好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