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MG获少林寺独家授权 将打造百集中国动画传奇

2009年06月13日1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嘉宾合影
现场嘉宾合影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

SMG总裁黎瑞刚发言
SMG总裁黎瑞刚发言

  6月12日,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SMG)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获得少林寺独家授权,将斥巨资制作大型少林寺系列动画,双方在上海共同签署了《“少林寺动画”全球项目合作协议》。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河南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等相关领导以及SMG总裁黎瑞刚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少林武僧现场武术表演
少林武僧现场武术表演

  发布会一开始,特地赶到上海的少林寺武僧为现场记者和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少林武术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少林方丈释永信表示,选择SMG作为少林寺动画的独家授权机构,是因为SMG开拓创新,贴近民生的制作模式与少林寺一贯以人为本的理念十分契合。希望通过与SMG的合作,推动少林品牌的全球传播,让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走向世界。释永信还透露,少林寺已经成立了一支由僧俗相关人员组成的大师团队,为该系列动画片提供文化、武术和生活等方面的全方位指导。

  据悉,SMG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100集以上达到国际A级资质标准的少林寺系列动画片,之后还会制作该动画片的剧场版。这部系列动画片不仅要成为国内动画制作的新标杆,更重要的任务是塑造中国自己的动画品牌和动画明星。为了达到这个目标,该动画将会集合来自中美日等国相关领域的精英人才,并借助SMG在全世界的传播平台和资源,将少林寺系列动画片推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