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衣卫》澄清“招聘骗局” 港姐变身杀手

2009年06月13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电视剧《锦衣卫》媒体见面会

  今年的华语电影分外热闹,另一部武侠大片箭在弦上:由李仁港导演,甄子丹、赵薇、吴尊等主演的《锦衣卫》赶在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前,于昨日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李仁港和两大主演甄子丹、赵薇未出席,也使得参演其中的吴尊、徐子珊、戚玉武能够详谈自己的角色,原来,一直有练健身的吴尊将会穿着性感的戏服在片中展示出腹肌,而被称为平民港姐的徐子珊则改变形象,塑造一位杀手。

  澄清“招聘骗局”

  《锦衣卫》的发布会上,该片监制曾佩珊刚开口说起的,不是影片本身,倒是跟影片相关的“招聘骗局”。曾佩珊表示,这部电影自从对外公布了拍摄计划,就发生了不少不法分子企图通过招聘演员和工作人员行骗的事情,且持续不断,令其颇为苦恼,而曾佩珊也期望通过媒体,来澄清这件事,表示,并没有通过一些网站来招聘演员。


  吴尊穿性感戏服露腹肌 港姐变身杀手

  吴尊在《锦衣卫》中将扮演一个“土匪头子”,与上一次在《剑蝶》里扮演的角色不同,这次的吴尊不再拿剑,而是拿着一柄弯刀。吴尊自己解析这个角色说,这个角色将有很多用腿的功夫,为了练就漂亮的腿功,他不得不每天压腿筋,练到T恤湿透,而在片中,他的着装风格也是很“大胆”,会露出腹部,吴尊说:“这件戏服,让我没办法不健身。”而04年的港姐徐子珊作为新人加入了剧组,被称为“平民港姐”的徐子珊一改形象,将饰演一位冷酷杀手。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