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戛纳光环显效应 准影帝陈思成沪上受追捧

2009年06月13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思成戛纳抢眼
陈思成戛纳抢眼

  今日,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开幕,国际影星休格兰已确定出席并将领衔红毯,而国内娱乐航母华谊兄弟将派出空前豪华阵容鼎立助阵本届开幕式红地毯,旗下一线明星将齐齐亮相,必将刮起最炫丽的红毯风潮。而在戛纳电影节上凭借《春风沉醉的晚上》大放异彩的华谊男星陈思成,更是受电影节盛邀倾情出席开幕式。据悉,陈思成此次上海之行的红毯礼服也受到众多国际一线品牌的赞助,而当他听说戛纳评审团主席伊莎贝尔-于佩尔也将出席本届上海电影节时,表示出了由衷的高兴。

  行程紧张无暇逗留

  与戛纳轻松愉快的行程相比,陈思成此次上海行程显得异常匆忙。据了解,目前正值新版《一剪梅》拍摄尾期,陈思成的戏份相当重,所以上海电影节的盛情邀请让他喜忧参半,不过他还是尽力挤出时间前往,因为在他看来,这份荣誉里包含了电影观众对自己的认可与期待,他十分珍惜这次为中国电影加油助威的机会。但由于时间紧张,陈思成无暇逗留,只能遗憾的与众多优秀电影擦肩而过。

  未来重心大银幕

  陈思成这位在戛纳红毯上出尽风头的中国演员,以特立独行、才华横溢的影人风范博得了国际影坛的好感,也为其进军国际影坛吹向号角。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某电影巨头近期曾跟陈思成有过秘密接洽,有意投资他创作的一个电影剧本,而他此次的上海之行应该也在酝酿下一步的大计划,用陈思成自己的话来说,就是“在电影艺术的道路上,我没有野心,只想梦想。”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