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红雷宋丹丹共摘白玉兰 笑傲15届上海电视节

2009年06月13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丹丹隋红蕾
孙红雷宋丹丹

  在昨晚落幕的上海电视节上,鑫宝源影视公司成为最大赢家,公司旗下艺人孙红雷、宋丹丹分别获奖。凭借在《潜伏》中的出色发挥,孙红雷继两年前《半路夫妻》后再次捧得“最佳男演员”奖杯;而在《马文的战争》中成功转型的宋丹丹则战胜了闫妮、蔡少芬在内的众多好手拿到了“最佳女演员”。同时,这也是鑫宝源公司首次包揽最佳男女演员,可谓是全胜而归。

  孙红雷的获奖可谓是实至名归,年初的“潜伏”热使他成为这次电视节上最大的热门人选,而结果正如大家所预想的,孙红雷第二次摘下白玉兰。再次获得专家的肯定,孙红雷说现在是“戏大于天”,他非常感谢评委会在众多强手当中选择了他,感谢观众的厚爱,他只有用老老实实的演戏来回报大家。而第一次拿下“最佳女演员”的宋丹丹更是连称“想不到”,在她看来,这次女演员的候选人实力强大,都是从艺多年的资深艺人,各具特点;而自己之前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太过深刻,这次能够获得评委的肯定,对于自己来说不只是一个奖项的得失,而是大家对于她的认同,她更开玩笑说“我可以演悲剧了。”

孙红雷宋丹丹共摘白玉兰

  而在最后,两位艺人也表达了对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公司的感谢,公司对艺人形象的精准定位和把握,让他们能够选择到好的剧本好的角色。一直以来,相对于其他影视制作机构强调规模化和集团化发展,鑫宝源走的完全是另外一条路——深耕细作,更看重自己作品的市场价值和盈利能力。而对于艺人的培养,更是体现了公司的理念,就是以精品打造实力偶像,不走哗众取宠的路子。正是有了这样以艺人的发展为方向的经纪运作,鑫宝源的艺人以实力出发,以演技见长,每一部戏每一个角色都能让观众有着强烈的印象。

这次能在上海电视节上获得个人奖项中份量最重的两个奖项,正是公司理念的最好体现。看来,不只是在影视制作上,在艺人的经纪管理上,鑫宝源也已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子。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