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军事专家张召忠回应:“方静间谍说”捕风捉影

2009年06月13日12: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昨日17时30分,军事专家、央视《防务新观察》节目嘉宾张召忠在人民网强国博客上发表文章《关于方静问题的几点说明》,其说法与当日《中国日报》报道他的内容完全不同。博文摘选如下:

军事专家张召忠(右)参加方静节目

  大约两个月前,突然换了节目主持人,方静不再主持这个节目,开始我以为她生病了,出差了,或者家里有什么事情。我与她只是主持人与访谈嘉宾的工作关系,只是在做节目的时候才见面,私下里从来没有单独接触过一次,我不便细问别人的私事,所以一直就这样稀里糊涂地过了一两个月,我还是照样去做节目。

  昨天开始,突然接到很多记者的电话,问我关于方静是否是间谍的事情,我非常震惊!我眼中的方静,很有修养,话语不多,很守本分,除做节目之外,从来没有问过我有关军事方面的任何问题,她会是间谍吗?我就跟记者说,那都是网上捕风捉影的事情,你怎么会相信网上的传言?今天早上,我看到有一家电视台居然播出了一则新闻,说是方静被捕了,充当间谍已有18年,还说为了窃取情报主动申请到《防务新观察》节目担任主持人。于是,我就上网查看,果然网上铺天盖地都是这种消息,居然还说我说过方静是间谍,国家安全部正在调查,并且已经被捕之类的话。我就立即给方静发信息,我问她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她给我回了信息,说现在很好,她也正生气呢,显然她没有被捕。至于她个人究竟有什么问题我确实不知道,起码她现在是自由的,而且我也看到了她自己发表的声明。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