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乐女声突围赛成都再次雄霸 巩贺抱憾出局

2009年06月13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邓俊丞
十位突围选手和小狐狸
第四场十位突围选手和小狐狸

  搜狐娱乐讯 有称“梦之队”的成都赛区在第三场突围赛首度发威后,6月12日晚第四场突围赛再度凸现神勇,抢占十个晋级名额中的七席,其中首位突围的江映蓉还是今年搜狐女生的参赛者。再度出征的“超女”巩贺因不敌成都众多实力唱将再度梦断,令人唏嘘。

江映蓉和小狐狸
江映蓉和小狐狸

  成都占据绝对优势

  早在6月11日晚的第三场突围赛中,成都“快女”十强就首度发威,抢得当日晋级名额的六席。6月12日的第二场突围赛中,成都余下15强悉数亮相,这也让这场比赛被视为“死亡之组”。未出所料,尽管第一轮中,成都仅有江映蓉一人直接晋级,但随后的最终PK赛中的13个名额,成都竟挤进8位。最终,王艾琪、王魏、郁可唯、唐宁、徐海星以及曾让巫启贤等评委都折服的潘虹樾最终成功突围——成都共抢占第四场突围赛中7个晋级席位,另外三个席位由石家庄赛区、沈阳赛区以及网络赛区平分。

  作为第四场首位突围的选手,江映蓉还是2009搜狐女生的报名选手。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正在发着高烧的江映蓉对于成功突围还有点不太相信:“今天唱这首《火》时,其实我都晕乎乎的,可能也是因为这种感觉让表现很自如。”江映蓉透露,因为抱病,她做好了被淘汰的心理准备:“我就想着如果淘汰了,我就回家休息。但是作为选手,还是要对观众和自己负责,尽自己最大努力博一下。”

巩贺抱憾出局
巩贺抱憾出局

  巩贺再度梦断

  2006年报名参加“超女”并抢得沈阳赛区第三名,一路PK的巩贺最终不敌尚雯婕而止步全国十强。2009年再次从沈阳报名“快女”,巩贺被视为第四场突围赛中最有实力与潘虹樾竞争的选手,无奈的是接连演唱后的她并未让朱桦、蓝波以及伍洲彤感动,并被评委认为缺乏新鲜亮点。最终PK环节中,巩贺被安排与同样实力强劲的潘虹樾一同进行PK演唱,但比较对方的幸运,巩贺则最终落败。接连两次落败,大批为巩贺而来的粉丝唏嘘不已,更有人台下黯然落泪。

  走出演播厅的巩贺虽然接受搜狐娱乐采访时虽然显得十分淡然,但接到母亲打来的慰问电话,她还是忍不住落了泪。“其实我还挺满意今天的表现,这个结果有点意外,但也没什么了。”巩贺擦着眼泪说,参加“快女”只是为了圆梦:“接下来我就要回北京签公司,好好开始做歌手了。其实一直都有公司在谈,只是自己心里还有个梦。”

《微笑在我心》主演和小狐狸
《微笑在我心》主演和小狐狸

  2009快乐女声突围赛第四场10位晋级全国60强名单:

  江映蓉、曾轶可、王艾琪、王魏、郁可唯、唐宁、潘虹樾、胡绮雯、丁爽、徐海星。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