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第六季2010年播出 给你想不到的结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09年06月12日10:39
剧中杰克扮演者马修-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在《迷失》(Lost)第五季播出完毕之后,无论是ABC电视台,还是该剧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对第六季的剧情三缄其口,不肯透露半句。不过该剧的主演之一马修-福克斯,日前用三个词来形容了该剧的第六季,也就是完结季,那就是“不可思议”,“超乎想象”,“绝对满意”。

  《迷失》的第六季安排在2010年播出,故事将会从Juliet的爆炸事件开始,马修-福克斯形容这个开始将会让给观众既惊喜,又迷惑的感觉。与该剧第五季的叙述手法不同,第六季将会用新的方式来描述故事。原本两条独立的时间线索,1977年和2007年,将会融合成同一条时间线,几位主角将会在这同一条时间线索上一直走到故事结尾。

  至于故事将会有一个怎样的结尾,马修自然不肯过多地透露。不过他表示Jack和Locke将会再次短兵相接,而最终将会有一场终极对决。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