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国家庭2 > 新闻动态

金牌导演王小康 《中国家庭》创收视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06月12日16:48
导演王小康
导演王小康

  上海电视剧频道上个月底播完王小康执导的《善良背后》,此剧赚足了观众眼泪,并一举拿到了上海电视剧的上半年收视冠军,剧中心趁热打铁推出同样由他担任导演的300集电视剧《中国家庭》的第一部,以此打造“王小康导演电视剧播出月”,这是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次以主打导演的概念来播出剧集。前天,《中国家庭》播出完毕,据权威机构统计,平均收视率高居十个点,居全国同一时段,播出剧集收视率之最.

  《中国家庭》由上海宇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投资、制作和发行。总编剧和总导演由王静茹、王小康担纲。姐姐王静茹是国内擅长刻画家庭伦理情感剧的知名女性编剧。王小康是国内青年导演的中坚力量,是擅长执导平民家庭情感伦理剧的著名金牌导演之一,曾荣获“西柏林”国际电视节金奖. 前期曾有报道称,王小康导演入围国内导演“十五万元俱乐部”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