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海波来宁为《黑三角》造势 自叹不如《潜伏》

2009年06月12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翻拍自经典谍战影片的电视剧《黑三角》将于今晚在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每天两集播出,该剧由黄海波秦岚、奚美娟等主演,日前,黄海波携两位新生代演员来到南京提前预热该剧。“好男儿”“王睿”和实力派新人高斯,在剧中演绎了一回苦情恋人。

出人意料的是,“大实在”黄海波非但没有“自吹自擂”,还主动自比《潜伏》有差距。

  “我们这个剧是众多谍战剧里的一部。《潜伏》没出来之前,我觉得我们这个剧还行,出来以后发现有点差距。”因出演《新上海滩》而走红的黄海波一开始就向大家这么介绍。黄海波说,“我特别喜欢看《潜伏》,真是好看,我连着看了两遍,但两部剧还是有区别的,我们是解放后的,他们是解放前的,他们是我军潜伏,我们是我军抓特务。”有记者提醒他还是没有揭示出差距在哪,黄海波急了:“演员有差距……”说完他自己有点后悔,“我这人就是实在,你们别再给我挖坑了。”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