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夜店》展映门票销售一空 乔任梁歌迷热烈捧场

2009年06月12日2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角色海报-乔任梁
角色海报-乔任梁

  乔任梁首次触电出演的喜剧电影《夜·店》,将作为开幕影片于14日在第十二届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中展映。乔任梁歌迷热烈捧场,目前《夜·店》首映门票已销售一空,在所有参展影片中成绩最为突出。

  据悉,《夜·店》的正式公映期为7月24日,此次在上海电影节为专场放映。《夜·店》是乔任梁首次出演的电影,在影片中乔任梁扮演一个带着牙套,唯唯诺诺的超市理货员。不仅颠覆以往的帅气形象,为了角色怎么丑怎么来,让观众大跌眼镜。

虽然形象上大打折扣,但同样受到了一向热烈支持他的歌迷的欢迎。为了支持乔任梁的首部电影,歌迷不仅有组织地购票捧场,更有很多歌迷因没买票而早早向影院开始预定正式首映的门票。当得知电影首场门票销售一空时,远在横店拍摄新戏《新一剪梅》的乔任梁表示非常的开心,同时也非常感谢同戏导演和演员的大力帮助及所有歌迷的支持。乔任梁表示:不论是做音乐还是出演影视剧,自己都希望全力以赴将最好的东西展现出来,希望大家能够去电影院欣赏影片,并能够给自己多提宝贵意见。

  据悉,乔任梁凭借在电影《夜·店》中的出色表现,已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之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而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Tonight》也顺利入围最受媒体关注电影歌曲奖。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