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任梁凭电影《夜店》处子秀 入围传媒大奖

2009年06月12日2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乔任梁处女作拍摄愉快
乔任梁处女作拍摄愉快

乔任梁饰演李俊伟
乔任梁饰演李俊伟

乔任梁宣传照
乔任梁宣传照

  日前,橙天娱乐艺人乔任梁凭借在电影《夜·店》中的出色表现,入围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之最受媒体关注新人演员奖,而他演唱的电影主题曲《Tonight》也顺利入围最受媒体关注电影歌曲奖。

  09年对于乔任梁来说可谓惊喜连连,全新单曲《可爱的你》一推出,就连续两周蝉联Music Radio Top排行榜冠军位置。事隔一个多月的TOP排行榜颁奖典礼上,乔任梁更凭借在过去一年的优秀表现,获得“年度最受欢迎新人奖”。

显然喜事还未间断,在刚刚发布的上海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提名名单中,首次出演电影的乔任梁再次榜上有名,并入围“新人演员”和“电影歌曲”两个奖项。远在横店拍戏的乔任梁得知此消息后非常激动,他表示能够得到媒体们的肯定,是对他最大的鼓励,入围对于他来说就像获奖一样开心。对于表演和音乐两个提名奖项,乔任梁“贪心”地表示希望都能够得到。

  由橙天、中影、东上海联合投拍的智慧喜剧《夜·店》已确定于7月24日全国公映,除乔任梁的个人提名外,本电影还成功入围上影节最受媒体关注导演和编剧等多个奖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