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影《成都我爱你》三重惊艳四大卖点

2009年06月12日2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安雅对戏
郭涛安雅对戏

谭维维和黄轩精彩对手戏
谭维维和黄轩精彩对手戏

郑宇盛和高圆圆雨中情
郑宇盛和高圆圆雨中情

  搜狐娱乐讯:由陈果、许秦豪、崔健三位导演鼎力指导,郑雨盛(韩国)、高圆圆、郭涛、安雅(台湾)、黄轩、谭维维等国内外知名演员共同参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将于2009年底在国内上映,据悉,该片在拍摄过程中,就凭借其独特剧情以及超强明星阵容,成为威尼斯电影节、釜山电影节邀请对象,两大电影节主席亲自探班以示诚意。据悉,6月13日,《成都我爱你》主创将携手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并将在电影节期间举办大型“电影歌汇”。

  明星级阵容,期待多多

   《成都我爱你》的导演组由香港著名导演陈果、韩国著名导演许秦豪以及国内著名音乐人崔健共同组成。

  曾执导过《香港制造》、《香港有个好莱坞》、《去年烟花特别多》等知名电影的导演陈果以其独特的写实手法著称于香港影坛的同时,并已被视为是香港影坛最具风格化的年轻导演之一。

  凭借《八月照相馆》、《春逝》等片深受国内观众欢迎的韩国导演许秦豪,其作品一向以细腻、唯美、伤感而不做作、情感自然流露的风格表现转瞬即逝的生命和爱情,这是学哲学的许秦豪追问不止的主题,相信《成都我爱你》也一定更加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担任该片的第三位导演是有着“摇滚教父”之称的中国著名音乐人崔健,其实崔健近些年一直尝试影像创作,由于与投资方中博传媒的老总陈伟明是好朋友,并深深被其创意所打动,电影《成都我爱你》成为了崔健影视道路上真正意义的处女座,相信曾经用音乐带给过歌迷们无数惊喜与真情歌声的他一定可以用他特有的方式给观众呈现一部充满真情的电影,这也成为了该片备受期待的看点之一。

  《成都我爱你》是中国第一部以某一城市为主题的电影,在这部电影中,崔健、陈果、许秦豪将分别拍摄并讲述过去、现在、将来的三段独立爱情故事,该片主角由大家熟悉的郑雨盛(韩国)、高圆圆、郭涛、安雅(台湾)、黄轩、谭维维共同出演,如此明星级的阵容想必足以给观众带来更多期待的理由。

  三重惊艳,亮相在即

  为配合电影《成都我爱你》主题曲发布,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中博传媒将和上海MBOX炫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成都我爱你》电影歌汇,发布《成都我爱你》主题曲、海报及预告片,通过以歌会友,以情待客的方式,以丰富的题材和创意性活动设计将电影《成都我爱你》的爱情大片形象和动听音乐推向前台,从而使《成都,我爱你》成为09年名副其实的国内最受关注的大片之一。

  四大卖点,各领风骚

   明星效应。风格各异鲜明的导演,加上观众熟悉的偶像实力派演员们的激情碰撞,将势必注将成为2009年中国电影市场上的一颗惊艳的奇葩。

   音乐能量。据悉,《成都我爱你》电影同名主题曲将由著名音乐人李泉创作,李泉与崔健,这两位中国乐坛的教父级人物的强强联手将势必为该影片注入一道极具期待的强劲音乐能量。

   爱情真谛。爱情从来的表现人与人之间最真情感的视角,不论时世变迁,相遇别离,唯有爱是永远不变的真谛和永恒的话题。

   导演PK台。《成都我爱你》无疑为三位个性鲜明的导演提供了一个尽情发挥各自能力的舞台,而三种不同风格的PK激情碰撞又将会给观众呈现出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