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团长》《潜伏》进入白热化 祖峰邢家栋属一家

2009年06月12日13: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邢佳栋 团长剧照
邢佳栋 团长剧照

祖峰剧照
祖峰剧照

  备受关注的“白玉兰奖”结果将于今晚揭晓,在众多电视剧的角逐当中,《团长》和《潜伏》脱颖而出,今天更是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从昨晚进行的“观众选票活动”结果来看,《团长》初胜《潜伏》;但从整剧来看,《潜伏》的呼声要高于《团长》,媒体更看好《潜伏》。然而,富有戏剧性的是,分别在两剧中有过出色表演的祖峰(《潜》饰演李涯)和邢佳栋(《团》饰演虞啸卿)均为君为传播旗下演员。

  在昨晚的“观众选票活动”结果揭晓中,祖峰凭借在电视剧《潜伏》中饰演的李涯一角获得“最具潜力男演员”奖项。

在剧中,祖峰将反角李涯塑造成一个“虽奸非恶”的屏幕形象,着实让观众见识了其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强大的戏剧感染力。

  而在刚刚获得最受关注电视剧奖项的《团中》中,实力偶像演员邢佳栋饰演虞啸卿一角,虽然戏份不多,但却场场出彩,深得观众赞许。此次,邢佳栋虽未亲临上海,但众多网友却纷纷发来祝福,可见其人气高涨程度。

  近两年,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君为传播不断注入了新鲜血液,实力亦不断加强,邢佳栋与祖峰就是最为突出的代表。 辉子/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