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道、马可今晚飚歌快女突围赛

2009年06月12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快乐女声全国300强突围赛正在长沙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偶像剧《微笑在我心》中的几位明星也在6月12日赶来“捧场”。明道、马可、张嘉倪等几位主演将亮相现场,两位帅哥还极有可能在突围赛节目现场过一把“快乐男声”的瘾。

  突围赛本该是快乐女声全国300强选手们展示音乐才华的舞台,但身为演员的明道和主攻主持的马可都要掺上一脚。两位《微笑在我心》的主要演员虽然发展方向各有不同,但明道不但参演过许多MV,还在众多电视原声带中一展歌喉。湖南著名主持人马可则早年就开始在舞台上展现歌艺魅力,不但主持《挑战麦克风》等歌唱类节目,还发行过个人专辑。两位帅哥绝对会成为12日晚“快乐女声”全国突围赛第四场50进10里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辗转海南三亚、浙江杭州等拍摄地后,《微笑在我心》终于杀青。明道、张嘉倪、马可、何明翰、洁儿等主要演员将来长参与宣传,而该剧也将在近期登上湖南卫视的荧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