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川久保玲设计师品牌简介

2009年06月12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川久保玲
川久保玲

  ◆ 川久保玲设计师品牌“Comme des Garcons”的品牌故事:

  Comme des Garcons是法语,中文翻译过来,就是“像小男孩一样”。Comme des Garcons简称“CDG”。Comme des Garcons 这个品牌名,是日裔设计师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对她的服装品牌的定位与命名。川久保玲 (英文名:Rei Kawakubo) ,这位在法国发展的日本女设计师,以“Comme des Garcons”直接了当地说出她理解的流行与设计概念。(法文“Comme”,有“如何”和“像”的意思,“Comme des Garcons”就是As Boys,“像男生一样”的意思) 独创一格的前卫形象,融合着东西方的概念,是川久保玲被誉为“另类设计师”的原因。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在日本的地位更是时尚教母。

  川久保玲将日本沉静典雅的传统元素、立体几何模式、不对称的重叠创新剪裁,加上利落的线条,呈现出很意识形态的美感,就如同她为其品牌“Comme des Garcons”命名一般,创意十足!2008年秋冬,川久保玲与H&M的合作限量系列,在H&M各店面形成疯抢!川久保玲 X H&M,将玲师太高高在上的Comme des Garcons时尚以平民价格分享,也是海报网2008年最重要的时尚年度报道之一!

  川久保玲 (英文名:Rei Kawakubo),1942年出生于东京。开始她并未作为设计师接受训练,而是在东京享负盛名的慶應義塾大学 (Keio University) 攻读艺术与文学专业。毕业后,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即于一家纺织品公司工作,并于1967年开始自由设计师的生涯。

  1975年,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于东京创建“Comme des Garcons”公司,并于1975年,在东京建立了她的第一家精品时装店。“Comme des Garcons”开始只有女装,1978年增加了男装。1981年,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开始携其品牌Comme des Garcons参加巴黎时装周,并于1982年在巴黎开设“Comme des Garcons”精品时装店。

  除了时装和配饰,川久保玲还花费很大精力投入到视觉设计艺术,广告和店面装潢设计的领域。川久保玲相信,所有这些领域其实是一个视野下的不同部分,因而有着内在的密不可分的联系。川久保玲在东京的“Aoyama”店,其装饰有蓝点的玻璃斜屋顶非常著名,这是由川久保玲和另一建筑师共同设计的杰作。

  90年代早期,川久保玲出版了她的双月刊《Six》(源自“第六感”的含义),《Six》的文字很少,以启发灵感的照片和绘图为主。1996年,川久保玲受邀出任著名《Visionaire》杂志的客座编辑。

  川久保玲行事非常低调,很少被媒体曝光,她宁愿其充满灵感的设计作品为自己代言。

  ◆ 川久保玲设计师品牌“Comme des Garcons”档案:

  英文名: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简称“CDG”

  品牌创建年代: 1975年

  品牌创建国家:日本

  创建人: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设计师: 川久保玲 (Rei Kawakubo) 昵称:玲师太,玲姐

  ◆ 何处购买川久保玲设计师品牌“Comme des Garcons”服饰:

  继I.T于香港开设 Comme des Garcons 专门店,全球第5间的 Comme des Garcons 专门店于2008年4月19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Comme des Garcons 的首站落户于北京金融街购物中心二层,此间 Comme des Garcons 专门店总面积228平方米,店内设计简约随性却又处处流露心意,使身临其中的客人体会到 Comme des Garcons 品牌的那份独特气质,这不仅仅是一间精品购物店,更是一个充满神秘与惊喜的个性空间。

  北京金融街 Comme des Garcons 专门店中出售的产品众多,包括:

  女装:Comme des Garcons、Comme des Garcons Comme des Garcons、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cons 、

  男装:Comme des Garcons HOMME PLUS 、Comme des Garcons Shirt 、JUNYA WATANABE Comme des Garcons MAN

  Comme des Garcons PLAY 、Comme des Garcons Speedo 、Comme des Garcons TAO 及 Comme des Garcons Accessories 等10个系列。

  此外,设计师川久保玲也专门为庆祝此次盛事特别设计了一款中国风十足的限量版T-shirt,上有书法的BRILLIANT BEIJING字样,令人看到 Comme des Garcons 正式进军中国市场,成为弄潮儿的信心。

  地址:COMME DES GARCONS BEIJING,北京西城区金城坊街2号,金融街购物中心二层

  电话:010 6622 0135

  ◆ 川久保玲设计师品牌“Comme des Garcons”官方网站:

  www.doverstreetmarket.com (英文)

  https://www.deco-japan.co.jp/ (日文)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