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三女主角唱响青春 杨幂刘诗诗甜美写真曝光

2009年06月12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冥刘诗诗
杨冥刘诗诗

杨冥刘诗诗顽皮拍写真
杨冥刘诗诗顽皮拍写真

走可爱路线
走可爱路线

  即将在暑假播出的《仙剑奇侠传三》,大有未播先热之势,众多仙剑迷等待多时,片中几位主演的结局也引发无数人的猜测。游戏中,雪见和龙葵为了景天争风吃醋。可戏外,雪见龙葵的扮演者、同为85后的北京女孩杨幂、刘诗诗,却发展了一段难得的友谊。近日他们为某杂志拍摄的封面照曝光,举手投足间尽显挡不住的青春风采。

  杨幂、刘诗诗因为拍摄《仙剑三》而相识,刚开始,一直被外界认为很“温柔文静”的刘诗诗,也误认为杨幂“很文静”,没想到戏拍到一半,两人发现彼此有了很多共同话题,都是特别直接的北京胡同妞,甚至连手机都用同一款,他们成了无话不说的好友,最爱的就是在现场拍摄“搞怪亲亲照”,亲密程度让旁人羡慕不已。杨幂曾表示: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觉得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

  杨幂、刘诗诗在《仙剑三》中的造型曾广受好评,杨幂的雪见造型以红裙为主,极富设计感的配饰让整个造型显得灵动活泼;而刘诗诗的龙葵公主装,是鼎鼎有名的广绣流仙裙,用25码真丝裁剪而成,古典气质浓郁。不过,在近日曝光的照片中,两人一袭甜美萝莉装扮,略显夸张的卷发自然垂下,十分娇俏可爱,散发出一股扑面而来的青春甜美气质。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